close
雖然每週一好料結束了(再次說明,是每週 一好料,不是每周一 好料,此週非彼周)
不過有人就是三不五時手會癢,老是丟些看起來讓人肚子餓的東西過來引誘="=
所以就跑去位在東區的【鶴家】吃吃看(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號)






到的時候還擔心人會不會太多,好險店內還有不少空位,進入後有店員來招待,竟然說沒位
裡面的位置是有人訂位的,現場排的話要等50分鐘,聽了差點沒暈倒,只好現場等
也問了如果訂位七點沒到的能否先進去吃,而且保證我們會吃很快XDDD


無奈店員也很強硬,但我們沒訂位在先也只好乖乖等,等的過程就先去附近亂逛,意外發現有豬耶:D








沒想到豬牙還有出來,可是看起來又不像山豬,反而比較像麝香豬,真沒想到東區這邊還有把豬綁在外面的
而且逛著逛著又看到一間店外面也榜相同的豬,而那間店是賣豚骨拉麵^^|||
這意思是他們的豬肉都相當新鮮嗎?!哈哈哈~~~~


晃了半小時又回到鶴家,店內依舊有兩三桌是空的,還是剛剛看到那幾桌空的咧,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店員有要我們留電話,如果有空位就會打電話來通知,不過也沒打電話過來通知,決定進去問店員
店員依舊說裡面是有訂位的空位,但是是八點的訂位,聽到這樣講,心裡只浮現"莊孝偉"三個字="=



接著店員又說如果可以在八點前吃完的話,可以讓我們先進去吃,心裡又給他硍~~了一聲
反正我跟阿栢本來就吃很快,當然就答應她,不然是要餓到幾點啦~~~~~
入座後搶時間就開始翻菜單了,好在之前在網路上功課做的差不多,要點什麼也有個底了






好大的蝦~~~















最後阿栢點炸蝦,我點炸豬排,點不同的這樣等下才能交換吃~~嘿嘿





雖然沒有飲料,可是有無限暢飲的熱茶






夭壽唷~~炸蝦還挺大條的

一份餐裡面還有附一碗白飯(白飯好像可以無限續),還有半顆紅豆麻糬(左下角)





我滴炸豬排






好久沒吃到烏龍麵了,他們的烏龍麵真的相當Q又有勁,表面也很咕溜咕溜






炸蝦跟以前在外面吃的炸蝦麵皮不太一樣,但我說不太出來差異點,裡面的蝦子也相當大
不會有一口咬下去,結果都是麵皮的失望感,蝦肉也還挺有咬勁的

整體來說,烏龍麵很好吃,炸豬排外層夠酥,肉稱不上肥厚,但還在接受範圍內,不過咖哩味我是覺得有點淡
越來越質疑我自己的味覺了="= 到底是我口味真的吃太重還是味道真的太淡...
所以後來把咖哩弄到飯上面,更突顯味道不夠重,不過阿栢是說剛剛好啦>"<





另外點的蛋捲(80)








這不是一般那種硬硬脆脆的蛋捲,而是好幾層蛋皮捲起來的蛋捲,吃起來相當過癮,都是蛋XDD
只是吃超過兩個之後就開始有膩的感覺了@_@ 





哇!!有肉屑

好啦~~我不確定是本來應該就有肉還是賺到的~~哈哈哈





店內其實不大






還能看到有很多空位="=

我們吃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趕,大致上也是正常速度,還沒八點就吃完了,可是我們看著旁邊幾桌依舊空空
就開始故意等到八點多,店員說訂八點的人也沒進來,而且旁邊空位是一直都是空位
我真的超級不懂有生意為什麼不做的道理,難道就這麼巧這天訂位的通通都臨時有事沒來嗎="=


還是他們只是想營造出很多人訂位,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錯覺="=
除了這部份讓我覺得有點鳥氣外,其他倒是還好,反正下次吃東西還是先訂位好了,免得又受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