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有機會到一些不是很熱鬧的小巷子吃東西,不過也是因為有人帶啦~~
否則這種雷我不太敢踩~~哈哈,這是間位在文德路210巷跟陽光街92巷交叉口的麵館
叫做【如意小館】

看起來就是開很久的店,附近住戶如果懶得煮會就近來買的感覺~~呵





店內比起外表乾淨明亮許多,然後我忘記拍菜單了^^||

主餐的價位大多落在50~80左右





這是什錦炒河粉

我有吃一兩條,味道不像顏色看起來的那麼重口味,不過比清淡好很多了(但對我來說還是太淡^^||)
而且份量還不算少,還算是個實惠的選擇





這是我點的.....靠夭我忘了Orz

雖然表面看起來很油,但實際上吃倒是還好,而且味道很清淡,可是也太清淡了....
我幾乎感覺不太到有啥味道,可是份量也是不少,缺點是他的菜太多="=(這是缺點?!)





漢堡王這陣子都有打新廣告,因為有新的漢堡【非常堡】,看起來可以吃的很過癮
去官網查了一下配料,完全沒有我討厭的菜耶(撒花),所以就找一天去試試
不過特價還要139有點傷,速食果然沒辦法常常吃~~~~


好險套餐飲料跟薯條是中的,薯條我還有自己加大就是

其實飲料就算小杯我也會剩很多,我比較愛吃的是薯條咧~~~





接著主角豋場,果然再次證明廣告是騙人的,實際上漢堡依舊沒想像中的那麼大(失望)

而且麵包看起來整個超沒精神的啊~~~(幹嘛要有精神XDD)





不過裡面的料是真的不少就是,除了有火烤肉片之外,還有培根、脆洋蔥

吃下去老實說味道跟雙層培根堡很像,但我真的對火烤沒抵抗力,所以漢堡王我還滿愛的
味道夠重夠鹹,再一口可樂喝下去,整個就很過癮,不過漢堡王有沒有考慮再便宜點呀XDD





要陪同事去光華看電腦的關係,就在附近找吃的東西,就找到間沒吃過的【嵐迪義大利麵館】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號






最近去吃東西老是忘記拍菜單(果然是不專業),這間也是走平價義大利麵路線,價位大多90元上下
同事點的是基本款的肉醬義大利麵

我沒吃就不評論了:P





我點的是辣子雞丁義大利麵(應該是類似的菜名^^||)

吃起來還真的是有辣到,還好有飲料無限暢飲,雖然我也只喝一杯而已
份量雖然不像發現義大利麵多的驚人,但還是可以吃飽,所以又多一間平價義大利麵可以去啦~~呵呵
arrow
arrow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