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上班日的中午,我們找了個時間在公館找地方好好的吃午餐(其實是給黃彥還有Kyra請)
最後他們提議去吃之前他們有吃過的元定食(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68號3樓)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這是一家日本定食店,事前其實找吃的地點找得滿辛苦的,因為我不吃菜,然後有人不吃牛跟羊
這兩個人根本是相衝XDD 抽掉的話就很好找了(大誤),原本還滿擔心定時會不會都是生魚片或壽司的
不過他們說除了那些之外還有丼飯跟豬排定食,聽了之後就安心許多,反正有可以點的就沒問題了


接著就開始翻菜單點菜,他們的菜單不只種類多,連配色都相當鮮豔,看得我數度眼花花@_@













這張小晃到






































菜單有沒有很相當繽紛,點餐的時候還真的看到拿不定主意,不過終究是順利點餐完畢,等待的同時就是一邊聊八卦一邊拍照了
店內的環境跟氣氛還不錯,讓人感到頗舒服,算是可以稍微放鬆的地方,座位擺設還算充裕,不會大家都要擠在一起
餐點上來也有空間,服務人員看到用完的部分也會收掉,所以桌上其實不會一直有很多東西(除非每樣都還沒吃完~~哈









Kyra也特地帶了E-620出現~~






其實我已經忘記其他人點啥了,菜名忘記的老毛病再犯,只能憑印象了~~這是Kyra的前菜以及茶碗蒸






小史的前菜~~

啾啾跟小史一樣就沒拍了





這是我的

差別在我少一碗不曉得什麼的東西,反正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只有喝味增湯,味增湯可以無限續碗還不賴
味增湯料還不少,味道也不會很淡,我還滿喜歡湯裡面的小塊豆腐~~





我的來了,我跟黃彥都是點黃金豬排煮

飯上面還有撒上些許芝麻,豬排部分尺寸算大,重點是很厚,底部的是蛋打散並加上洋蔥,還有滿多的醬油
因為吃起來還滿鹹的,醬油味頗重,不過很好配飯是真的,而且蛋不是全熟,是介於熟跟不熟之間的,這種蛋超讚





黃彥還有點了一份生魚片,這份量真不少~~

但這道跟我也沒關係~~哈哈





小史點的是泡菜啥的

我有吃一塊肉,就有泡菜酸酸的味道,沒有太大感想





啾啾點啥我壓根兒忘了XD






好像是Kyra的鰻魚

我也沒吃就是XD





還有他的配菜






超精緻的,豆腐上還有魚卵(?!)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豆腐

還不錯吃,只是沒有好吃到很意外那樣,不過也不錯了,最外層小小的酥,裡面維持豆腐的嫩
其實我本來還小小的以為是蛋豆腐,可惜不是,他附的醬油也是很鹹,日本人口味還真重@_@





這是烏龍麵嘿~~~不要以為只是湯






我的炸豬排很厚吧~~






飲料點了漂浮汽水

就是一球牛奶冰淇淋放在可樂裡面XD





小史的餅乾杯






芒果水蜜桃的樣子

應該很甜~~





芒果優酪乳






啾啾的酸梅汁






全員合照~~



單就吃的部分來說還OK,有一般定食的水準,不過在價位上還是超出我的接受範圍,雖然說飯可以一直續
吃飽來說沒問題,實際上我也真的吃的有撐,因為我也叫了兩碗飯,以我一個人這樣吃下來也要近三百
我們全部吃下來大概是兩千四百多,價位上來說其實跟不少吃到飽差不多了,差別可能就是不用吃得像吃到飽那麼痛苦吧


但以氣氛跟環境來說真的還不賴,三五好友聚聚不想趕時間的話可以來吃,而且走的也是比較精緻路線
誰叫我是尬意便宜呷粗飽路線,精緻的部分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多花錢啦~~偶爾吃吃還可以,尤其是給人請的時候XDDD





最後奉上小七公館店的Open醬跟Lock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