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個多月,平價牛排團第二彈終於開團,其實我也很想早點通通吃一輪,無奈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算抓到剛好的縫隙時間,就趕緊開團了,這次是到永和樂華夜市的小野牛牛排(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81巷1號)
不過我忘記拍店面了>"< 會選這家就是看上他符合平價的主題,怎能錯過呢~~不信來看菜單

一般的排類都是110元,雙拼的話則是180,還沒超過兩百也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





喔!對了,本次開團共四人參加,以前好料團團長、團員小米,以及部長跟我

謎:可是....可是怎麼都沒拍到人啊~~~
G:我忘了XDDD





這家當然也有牛排店不能少的玉米濃湯

不過我覺得不像是玉米濃湯,因為顏色是比較偏向透明的,比較像是勾芡的那種
然後裡面有玉米跟蛋花,可是湯喝起來很甜,而那種甜是喝了之後會有東西卡在喉嚨那樣
(我沒有說是痰~~) 喂!!


沒有那麼噁心啦XDD 不過我們都沒有喝第二碗就是~~





當然也有牛排店不能少的飲料

是桶裝的紅茶,其他人覺得紅茶太甜,不過因為我口味都比較重,紅茶確實有比較甜,可是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附帶一提,這邊的餐具、衛生紙都要自己去拿,然後雖然他有牛排店不能少的濃湯跟飲料


可是偏偏他就少了牛排店應該有的麵包,這相當殘念啊,牛排店怎麼可以沒有麵包呢,或許是顧及成本
好歹給個餐包我也開心呀,可惜真的什麼都沒有,只能遺憾了~~





團長又自己跑去買了刮刮樂XDD

接著劇情就像是回到以前那樣,團長依舊說著,有刮中的話這餐大家就不用出錢了,後面還能去吃吃喝喝
至於結局,就是大家付自己的牛排錢~~哈哈哈





首先上場的是小米點的牛排

看上去是中規中矩,然後小米是點黑胡椒+蘑菇醬兩種混搭,據說蘑菇醬很甜(怎麼這間什麼都甜呀XDD)





接著是雙拼三連發,團長的牛+雞

上面那塊是雞排,下面是牛排,照片看起來還好,其實應該是盤子還滿大的,所以看起來感覺就小了點





部長的牛+豬

看起來氣勢又更弱了點,因為牛跟豬都是片狀的~~沒法度
我有吃一小塊豬排,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心得,就是像烤肉那樣的豬肉片的感覺,頂多就是厚一些





然後我也是牛+雞

特地把底下的麵給翻了出來,其實送上來的時候感覺還滿壯觀的,不過定眼一看之後會發現
份量其實還好,雖然牛排還是有一定的厚度,然後雞排外層有弄的稍為酥脆,裡面的肉也有軟嫩到
吃起來其實都OK,我們三個人都是黑胡椒醬,共同的感想就是胡椒放很多,所以吃起來會有點辣


但這種辣就只是讓你知道有辣的感覺,不會辣的嚇人,也算是口味偏重的牛排,原以為雙拼應該會像上次老夫子牛排一樣
撐到爆炸,意外的是,我們吃完後,都沒有很明顯的飽足感(對!"我們"包含小米),這點還滿讓我驚訝的
而且以當天狀況來講,並沒有上一次那麼餓,可是牛排看起來份量也沒有這麼少,這真是一件相當奇妙的事情


整體來看的話,這間我只能給他剛好及格的分數,比較大的問題是濃湯、飲料跟沒有麵包,份量或許也算偏少(以雙拼的部分)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服務倒是真的不錯,這點會想特別說一下,或許可能剛好是碰上比較好的工讀生吧~~哈
由於大家都沒有飽足感,既然在夜市,怎麼可以讓大家回家還要吃消夜咧,所以就去繞了一下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跟台北市的夜市不太一樣,他真的都著重在吃,賣衣服、物品的部分比較少,尤其光平價牛排稍微算了一下就有六七間
這密集度還真是高,而且很多吃的類型都是我想吃的,價格上來說也不會太離譜,可惜我離這裡好遠,沒辦法很頻繁的來吃
晃了一下後,大家就開始找自己想吃的,部長首先挑了一間烤魷魚來吃吃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部長吃了之後,打了個25分的低分,據他說是味道不夠重、魷魚不夠新鮮,然後店家預設是幫客人剪開(他想吃整隻)
加上每串要80元,真的是不太便宜,而且後來我才想到,我們在攤子前等的時候,好像沒有聞到烤魷魚的香味= =
所以整個推論下來,不好吃也不太意外了,好雷啊~~~~





部長買烤魷魚後,輪到我跟小米買月亮蝦餅

已經好久沒有吃泰式料理了,所以更加懷念月亮蝦餅的滋味,既然這邊剛好有,就來試試看,順便讓我解饞一下





等的時候就看老闆在弄

不過這時候我發現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情,就是我沒有聞到月亮蝦餅的味道= = 這讓我很擔心會不會重蹈部長的覆轍~~~





不過買都買了,擔心也沒用~~~

他有兩種醬,一個是泰式辣醬,另一個我忘了,我們選兩種各加一半





裡面真的有蝦子~~

然後在我們吃了第一口後,我擔心的事情成真了,月亮蝦餅完全只靠醬汁的味道在撐場面.....
蝦餅本身完全沒有什麼味道,就是很平淡,外面的春捲皮雖然一樣弄得酥脆,可是還是少了說不出來的怪異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到不會想吃第二次的月亮蝦餅,連我姊自己做的都比他好吃百倍吧~~~~又雷@_@





吃了上面那些,我們肚子還是有相當的空間,這次我相信我的鼻子,每次經過都聞到濃濃的牛奶味
加上很久沒吃雞蛋糕了,決定來試一下這家打著剪刀式的雞蛋糕(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啥是剪刀式XD






他特色就是脆皮又有立體造型

拿到熱騰騰的雞蛋糕後,滿心期待的咬下,外層果然是脆皮,可是裡面有點空洞,不像一般雞蛋糕是實心的
更讓我訝異的是,為什麼咬下去也幾乎沒什麼味道,那我在攤子前面聞到的香味是怎樣啊>"<


所以這一趟吃下來的心得是,樂華夜市雖然我想吃的很多,可是地雷店也好多,反而一開始的牛排店比較之下是還不錯的~~
由於我的口袋名單還有幾間是在樂華夜市的牛排,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再來試試看,一次被炸兩次有點驚驚~_~


相關文章
[踩雷]平價牛排團-老夫子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