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很辛苦的禮拜六還要加班,而且吃完晚餐還要繼續趕工,所以要在他們公司附近找了間餐廳吃東西
就挑了在他們公司旁邊的小義市pizza(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0號)






這間看起來還不錯,不過看到菜單,價格有點比想像中的偏高

不過都進來了,又是下雨天,就吃吃看吧~~





店內空間不會太壅擠,裝潢還OK

裡面好像還有包廂,不過沒有進去就沒拍了





座位空間有點太剛好,東西多一點會覺得擠






店內有提供白開水或是氣泡水

氣泡水其實就是打氣進去而已,然後有多一片檸檬片,有氣泡感喝起來比較新鮮





朋友點的青醬雞腿排圓麵






我的經典肉醬麵

可以發現他們會把那個(我不知道叫啥的)灑到整個盤子,我想是為了增添視覺性吧
朋友也有給我吃他的,這兩道相比的話,青醬雞腿樂勝,因為味道明確多了,經典肉醬麵就很弱
因為沒有太強烈的味道,醬本身也弄得不易附著於麵上,麵的口感吃起來也沒什麼特色,硬度算是中間偏軟


份量也是算少,而青醬的話,至少味道還算夠,雞腿吃起來肉還算嫩,皮倒是沒有很脆,可惜一點
感覺他們家強項應該是pizza,因為廚房有個窯烤爐子,早知道應該點pizza的,真是可惜,而且我還忘了用內湖卡
多付了1成服務費>"< 下次在內湖吃不管去哪間都問問內湖卡有沒有折扣好了,不然挺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