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不少松山的店家,除了上次的拉麵,這次來試試牛排,不過他不算是平價牛排,就沒包在"平價牛排團"的範圍內
這間位在監理處旁邊的金華殿(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7巷7號),是火鍋跟牛排雙棲類型的餐廳,但也好像開一陣子了,剛好這天很想吃牛排就來試試看

那個商業午餐感覺不貴





一進場會先問吃火鍋還是牛排,因為選擇不同會帶你到不同的位置,但我在想,如果同行的人兩種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菜單弄得頗用心~~






火鍋類

組合種類頗多





單點部分

火鍋對我來說如果用單點的話,費用應該會很驚人~~





還有飲料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特地來這邊喝飲料吧@_@





牛排有雙拼耶~~

但是選擇沒有很彈性>"< 另一拚都是魚類,讓我好失望~~





牛排部分

以大份量來說也稱不上便宜,可是也沒貴死人,就很一般的價格,所以我看到這價格突然又懷念起平價牛排了Orz





前菜沙拉

老樣子,丟給別人吃XDDD





牛排區的座位

火鍋區的我沒拍,差別就是每個人座位前面的桌子都有一個個人鍋的加熱爐





副食區有點弱....






基本款的桌上醬料






酥皮濃湯

還不賴,湯也不錯喝,只是沒有很多,而且不能續湯~~





美國去骨牛小排






我的雙拼,頂級沙朗(9盎司)+鮭魚

只有主菜不同,其他都一樣,就是玉米粒、花椰菜跟不多的通心麵,我跟阿栢都是選黑胡椒醬,可是我的醬汁好水
鮭魚送上來的時候,看上去就感覺好普通,而且有乾乾的樣子,我媽煮的都比他漂亮上相,翻開肉看到通心麵的量
我也是頗失望,因為很少沒辦法吃飽,肉的部分我覺得筋不少,點菜的時候也沒問要幾分熟(或者是沒得選?!)


壓起來軟軟的,可是切起來跟咬都不容易咬斷,有老的感覺,肉質老實說也普通而已,鮭魚的話就真的是普通的鮭魚
吃起來跟老媽在菜市場買回來煮的差異不大(老媽煮的還比較漂亮肉也多XD),去骨牛小排我也有吃一小塊,但吃起來差異不明顯
一樣是不太好咬,配菜的麵、玉米粒就屬正常,花椰菜我當然沒吃~~~哈 單就吃的部分就是一般,不會難吃,但把價位的部分也放進來看的話


不覺得有值那個價格,而且還要1成服務費= =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像掛上西餐或是火鍋店,就是要來收一下,不管有沒有真的服務~~
但裝潢氣氛倒是很OK,想要談事情或是好友聊天談心都好,畢竟環境還算安靜,尤其跟一般牛排店的環境相比有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