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一周午餐要自理,趁這時候把想吃的東西吃掉,想到之前聽說內湖有還不錯的平價牛排,就趁這時候吃了
不過凱悅牛排搬了三次,一開始找文德路還沒看到,原來是搬到麗山國小附近(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37巷7號)

還真的是有夠巷子裡,要不是企鵝有來吃過,我還真找不到到底在哪咧~~~





簡單的菜單

價位算是相當符合平價牛排的~~





玉米濃湯

不是喝到飽,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料也很多,但卻意外的沒有什麼味道,就連胡椒我都沒什麼感覺
整體水準我只能給個中下,而且沒有餐包,讓我有點失望~~





原本想點雞腿排的,可是還是忍不住點了牛排>"<

先講優點,賣像不錯,蛋也是弄到夠熟,可以讓你輕易就能翻成功,麵看上去量不少,但底下有放豆芽菜(>"<)
黑胡椒醬汁有一般平價牛排的缺點,就是吃到尾聲都會變得水水的,但這好像是通病,肉還算有點厚度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咬起來很好咬,不會要你跟他拼命拔河的那種,相對的也比較沒什麼咬勁,吃起來比較輕鬆就是


排餐部分就像之前在東湖吃得巧一牛排類似,這邊無限供應的就只有飲料(兩種),玉米濃湯只有一碗,沒餐包、沒冰淇淋
一樣是名符其實的平價牛排,不會有驚喜也不會失望到哪去,想解嘴殘的可以去吃~~


相關文章

[踩雷]平價牛排團-老夫子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小野牛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厚切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巧一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