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到這間還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本來要帶廣州RD去吃瑞光路上鬍鬚張樓上的牛排,沒想到他竟然倒了= =
虧我還去吃過兩次覺得不錯說,牛排沒得吃只好開始找第二順位,結果我跟Alex印像中附近有美式漢堡店
就開始找了,結果我後來才想到我說的是裘斯漢堡,但他有點遠,所以就找Alex說的美式漢堡店


找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了,雖然她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間XD 總之就去吃了ATA美式漢堡(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27弄7號)

是兩層樓設計,裝潢看起來還頗有氣氛,有那麼一回事





看菜單吧

首先有說營業時間以及套餐搭配方案,因為我不吃沙拉,所以很好選XD





首先是義大利麵

價位其實算不貴,種類雖然不多,但已經算夠用了





美式漢堡區

跟其他美式漢堡比起來還真是便宜,而且這邊不收服務費(印象中是這樣)





除此之外還有排餐

很酷吧,三種都有,右邊飲料種類也頗廣泛












白天有商業午餐可選






這也是商業午餐系列






玉米濃湯登場

他玉米濃湯是用杯子裝,這還滿特別的,而且這杯子其實不小,應該有比一般碗大,喝起來份量十足
端上來時味道就很香,喝起來也是不錯濃,料的話我印象是玉米跟洋蔥最多,有沒有火腿有點忘了,濃稠度是算不稀的
畢竟是加價的套餐濃湯,總不能像免費喝到飽一樣水準吧,不過過關了~~





有人不要濃湯改點沙拉

這我就不清楚了XD





廣州RD點的青醬海鮮總匯(應該沒記錯)

看上去其實很濃郁,料也很多,但廣州RD不適應青醬,我看她吃沒幾口就停了,真是委屈他了
所以有吃了一些試試味道,其實他青醬味道還滿重的,老實說應該很好吃,但不是我點的,也不好意思吃其他的料XD





這應該是紅酒醬牛肉堡

但我沒吃XD





我跟Alex都是點燒烤牛排堡

因為一次可以滿足牛排跟漢堡的願望,可以開始來說心得了,薯條不像有些美式漢堡是比較粗的,這吃起來跟好市多買的很像
但味道有比較重口味,漢堡的部分,麵包讓我有點無言,因為他是乾、硬,但其他人的也是這樣,或許這是他們的特色也不一定
肉的部分是牛排肉,可以想見吃起來會比較需要撕扯,但是!!!他弄得有點老,而且也乾,肉的外層也是硬硬乾乾的


咬下去當然也沒有期待的肉汁,老實說我有一點失望,且份量沒有非常巨大,對我來說就剛好而已吧(P.S.我最進胃口變小了)
份量上沒有比紅酒牛肉堡多,所以吃完的心得就是,牛排應該就跟這個差不多,所以可以不用點了XD 但其他的漢堡以及義大利麵還可以期待一下
所以還不至於不會再來吃,但應該是不會主動進來XDD 有人找吃飯去的話還是可以去試試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