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gzt/20/1102936610.jpg_###}

其實會有機會參加這比賽也很僥倖
這只是我在汽車雜誌上看到三菱網路上面有玩flash賽車遊戲比賽
基於好奇心下,給他玩了一下,而且那是簡陋到不行的2D遊戲
我也跑的很爛,所以也只跑一次就沒玩了

結果竟然接到電話說,我成績有進前五十名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高興的是可以比決賽
另外是怎麼大家水準這麼低嗎........
不過管它的,反正剛好要回台北就去比了
而且還讓我在一百人裡面拿到14名

有獎品的剛好錄取前15名,我就這樣莫名奇妙賺到兩千元誠品禮卷啦!
有沒有漂亮美眉要去誠品買東西呀^^
我奉陪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