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的越大越覺得自己平凡
國小對跑步相當自信,就連拔河也是三連霸出身
上了國中還是不錯,也學會打籃球
只是到了高職,怪物漸漸出現

運動項目不那麼的強勢,但還算名列前矛
加上天天騎腳踏車練出來的腳力體力
對於運動還是相當有自信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挑食的關係,我有個吃不胖的體格
無論宵夜巧克力吃多少,就是胖不起來

有時早餐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瑞士捲也不會膩
跟朋友去吃到飽也是狂吃猛嗑,吭也不吭一聲
只是呢~~~現在..........

無論跑步的速度 耐力不如人
拔河也不甘我的事情了
最近甚至有些巧克力認為太甜~~這真是很難想像的事情
而我的胃口也不知不覺的小了起來
吃到飽的店沒有以前這麼有胃口

完全沒擔心過的體重,竟然有一次破70
真是震撼到不行,以前連68都沒有
歷史數字太驚人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我姊也說應該是肌肉,不過看到數字還是很恐怖

來新竹唸書也很怪,總是一直受傷
除了剛開學一個月身體是無恙外
之後到限在總是有傷在身
而且還沒完全復原,整個人感覺很沉重
想動卻不輕盈,要體力沒體力,要速度沒速度
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很能深深的體會了~~~

平凡~~真的平凡
身為細沙裡的粉末
無法耀眼,無法改變
不起眼的沉没在不起眼的沙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