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規劃不及連長的一句話
明明就有一堆東西要作業,偏偏被督導到欠假太多
硬是被放了兩天的假期,兩天的假對我來說很痛苦
回台北太趕、待在南部又要花錢、又不能夠多積點假

這樣放兩天實在是很不情願,也是放的最痛苦的一次
深思熟慮了許久,最後就跑去睡住在屏東同T的家
既然放了假,就不想待在屏東,索性就到高雄澄清湖大魯閣打棒球
很久沒這樣流的滿身汗,加上建仔拿到第5勝,真是開心呀~~

這次特地到高雄吃海之冰,聽說這冰又多又大又便宜
到了先是看到滿滿的人,再看到名不虛傳的冰,真是不枉走這一趟呀

由於只有一個人,不過這樣50元也很划算了^^

回到屏東想說去誠品看個書,沒想到在太平洋百貨竟然遇到錦繡二重唱



兩人本尊個子都很小,但親和力十足,尤其現場演唱功力不弱
可惜不是燕姿,所以看了一下就閃去看書了

書一看就看到九點多,跑去吃個晚餐,順便買件衣服,誰叫我少帶一套衣服出來
而我生平第一次買的衣服就這麼誕生了



跑到NET去買,終於深刻體會到買衣服真的不容易
而且看到價錢也是整個買不下手呀~~~~~
買衣服還真不適合我,還是原本的加減穿的好呀~~呵

靶場週新兵上靶場打靶,參一、行政就留在山下留守
或許是學長要退伍了,心情特別好,還秀一段舞咧





來看一下影片過個癮吧






在廚房的伙房常常會有新鮮事,這次總算被我遇到了^^V

大到不行的....啥瓜呀XDD


開始上演鹹濕秀XDD

還把學弟拖下來一起kuso


哈~~~這樣是你強迫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