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條子真的很賤
原諒我用這麼直接又無理的言語,我針對的是這種條子
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行經基隆路到信義路交叉口後
習慣性的往天橋一瞧,中!
h9d;[50;P77;bcd;


真的很賤(受不了,再罵一次)
好在今天難得一整個好天氣,好到我跟小D都覺得很詭異
整個上班路線都很乖又保守,直覺一定有問題
果然上班近兩個月終於給我抓到,躲在天橋上偷拍

不過後來想想我也不用怕他,因為前面又沒車牌
所以他應該是拍另一邊車道,看有沒有機車去騎禁行機車道
還有拍從我現在這邊綠燈衝出去騎禁行機車道的機車
由於時在嚥不下這口氣,要比偷拍我也不會輸你

所以就來個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這些傢伙都趁好天氣的時候出來搶業績,有時間來偷拍
還不如去指揮交通,躲在這邊算什麼英雄好漢

而且相機不是這樣拿滴...(來張原圖裁切)
臭Od7;辣

不過我看不出來是哪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