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麗嬰玩具特賣會沒挖到寶,只好轉戰世貿玩具展
不過沒抱太大的期望,通常去都是看新奇的玩具,挖到寶的機會不高
有的話價位應該也不是太親民,所以主要還是看看新玩意兒

如果能家裡能繞一圈軌道應該很帥


發現新東西


人要站上去滑

後來也上去試試,剛上去比想像中的困難,連保持平衡都有問題了
但試了幾分鐘後稍微能保持平衡,還滿容易可以上手的
不過我沒種在會場人這麼多的地方玩,可是真的相當有趣

這小鬼頭太屌了,在現場來去自如還能喝飲料咧...


天那~~連甲蟲都有無線遙控


小型遙控飛機

有想過買一台來玩玩,不過價位讓我卻步了Orz

鋼鐵人公仔系列


浩克系列


竟然也有蝙蝠車系列(流口水~~)

卡通版的長車頭是我像收集的系列呀Q_Q

電視、電影版系列

不過電影版第三集只有小台的,我可是有大台的呢~~嘿嘿

Oh~~~~~我還沒收到的電影版1、2集的蝙蝠車

必收清單之一呀

立體拼圖


寢室系列

其實裡面不只是有玩具,從臍帶血、小孩攝影、幼教工具...等
只要有關小朋友的都有,相當廣泛,可不僅僅是玩具而已

這可不是小朋友的電動車呀~~

實際上是大人的遙控車,因為是由遙控器控制前進後退跟方向
想想其實還挺賊的...

樂高的法拉利火車

現實中有這麼帥的火車就好了

聽到音樂就開始跳動左右搖擺的瓦力

真的很可愛,小小隻的在那邊跳動,有找到便宜的考慮入手好了

大隻無線遙控的瓦力


賺到了,momo親子台的果凍姐姐也有來耶

本人超小一隻的,有可愛

皮膚感覺很好,妝看起來沒有很厚重的感覺,應該真的皮膚好


新出現的蛋糕姐姐


好久不見的軌道車又重現江湖了嗎?!

但是現場玩軌道車的小朋友態度真不敢恭維,一副人上沒人的味道
看了他們實際跑的速度......好像比我那時候還慢="=
重點是我的速度已經夠龜速了,他們竟然以那種速度為傲冏

反正現在軌道車應該也流行不起來了,當時有爆走兄弟跟四驅郎卡通加持
才造就了大街小巷風靡的現象,現在...可能真的只是小朋友的玩具吧!


哇~~~彤彤姐姐耶


momo真的很可愛


旁邊也有新人,牛奶哥哥






舉手答右^_^ /


還有充氣遙控車咧


巨型瓦力




為中華隊加油


真男人!陳金鋒!!


好殺呀~~~


各個殺氣騰騰


相信

Nike這次的廣告很棒,就是要靠這股氣勢拿下奧運獎牌

拍一下


真清涼,可以弄得全身濕


世貿玩具展場地只有世貿一館C區,全票200,學生、軍警我忘了
7-11可以拿折價卷抵50元,但是我也忘了拿,所以我花了200="=
怎麼我前年去好像不用錢的樣子呀@_@

展覽期間:7/4~7/7
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