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國際博物館日,很多地方的博物館都免費開放參觀
最後選擇去黃金博物館,誰叫他要收費的時候我根本不想進去XD
當然出去玩還是要拖一個人下來,只是八點半就出發就是了Orz

也因為比較早出門,路上也沒什麼車,老天也很捧場的給了個好天氣
剛好就在黃金博物館營業的九點半到,一進門旅客還不是很多
可以趁人少的時候邊逛邊拍,然後就會先看到阿金伯


一定要跟名人合照一下的呀:P 不過...為啥剛好閉眼睛呀>"<

其實阿栢也入鏡了XD

生活美學體驗坊

可以進去參觀重建後的日式建築,大部分都盡量用原來材料重建
日式建築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有限制人數,因此要排隊入場
我是覺得挺值得排個隊進去參觀,給他感受一下^^

原來金光黨都住這兒(大誤 XDDD


尋找發大財的方法(想錢想瘋了我XD)


我喜歡這種好天氣:)


原本只想拍樹葉的細節,不過好像縮的太小張了Orz

還有個樹葉的剪影,挺好玩的

要改行當背影殺手的阿栢


喔喔~~~背殺背殺  我被殺了XD


其實不是很滿意,因為我不想趴在地上(啊~~好燙)


感覺好像跟雲一樣高:P


好啦~~單子寫一寫 該開工了,該去採礦嚕~~

這邊也是這次唯一要收費的地方,可以實地進去坑道裡
參觀的坑道長110公尺,這50塊相當值得^^

本山五坑

檢察裝備,ISO拉高、閃光出力.....

啊啊~~已經有人先進來了


喔喔~~鑽孔塞火藥,這太危險了,挑別的


蝦米!!要引爆喔,這交給你了,恐怖唷~~~~


咦~~這個工作不錯,別人引爆我負責躲好摀耳朵


不要這麼小氣啦,讓我湊一咖XDD


裡面潮濕到木頭都長香菇了,肚子餓還可以烤來吃XDD


這個太操了,我不幹XDD 會不會太草莓了我~~哈


吃便當這個我OK啦,交給我就好~~哈哈哈


出來要搜身,避免有礦工私自帶黃金出來


Peace


私人煉金

大佬~~我要外帶三百兩黃金,謝謝!

傳說中的超大金塊!!!

220公斤=7760盎司 1盎司=29219元  所以(計算中.............)



驚!!
竟然要2億2千6百73萬多元,可惜我搬不動冏


摸一下會不會變成黃金左手呀~~~XDDD


因為剛剛拍失敗了,所以再來


逛完也已經十二點多了,就去九份老街找東西吃,但是人有夠多
加上天氣也挺熱的,吃個芋圓就閃人了,散會又跑去美麗華
剛好Nissan有活動,就待著看一下,主持人也還不錯看XDD


但是更有趣的是魔術呀))))


小朋友看的一愣一愣XD







接下來兩個禮拜看來都行程滿滿了XDDD
趁到月底前狂逛博物館(自以為想變的有文化深度:P)
有興趣的也可以趕快安排一下行程,反正還有兩個禮拜可以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