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5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國際博物館最後的有效期限
決定去平溪鄉的菁桐礦業生活館,金礦逛完換煤礦XD
其實說也奇怪,深坑、平溪、十分那附近的點之前常常去
卻都忽略掉菁桐,也不會想要停下來下去走走看看
只是當成快到平溪的一個指標

早上九點多在研究院路、忠孝東路交叉口集合後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飄著細雨,還是決定穿上雨衣往目的地出發
從研究院路轉南深路很快就到北深路,要進入平溪的路線前
一樣在大岔路的便利商店停下來補給一下


之後就直奔菁桐了,不曉得是因為太早還是下雨的關係
一路上其實也沒什麼車,所以很快就到菁桐了


有GPS可以證明真的很快,可是我們很乖,都沒超過70:)

左邊那段是研究院路到7-11,在7-11休息所以時速是0
右半邊就是7-11出發到菁桐,這樣算起來車程才半小時?!

反正那不是重點,之後就進去館內參觀了,不過後來發現
好像一直都不用收費的樣子,所以有興趣的之後也可以來


以後誰要爆走,我就貼這張在你額頭上XD


菁桐火車站的站牌,後面不是小D,別認錯了:P


後面其實是廁所


要滴不滴的,還好都沒滴,我才有得拍XD

可是好難拍呀(攤)

在車站免不了要玩一下 科科

誰叫有人說背影很正,要當背影殺手(啦啦啦~~)

我也要玩一下:P

謎:都沒車還比啥大拇指想攔車咧~~XD

鐵軌也要蛇行一下


被火車壓過的可憐青蛙

正面太血腥就.....

水珠真難拍@_@


不曉得是輪胎破胎還是被人"衝康"

結果我們兩個都在拍輪胎(其實阿栢在拍停在輪框上的蜜蜂)

整個就是相當平易近人的火車冏




為了這牌子....呿


各式各樣寫願望的板子


李小龍也有咧~~(其實是火影的小李(誤)


應該沒有人看過這部電影吧XDDD


很可愛很可愛的大頭搖搖車長:D



後面的字也很好玩,我們拍這個也有一段小插曲,正在拍的時候
有個胖妞就直接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走過去就算了
她看到板子上的字後,也頗大聲的唸了出來,然後手就去推娃娃的頭

我們的同感就是"死ㄚ肥!手 很 賤"(全形空白表示加重語氣)
我猜她應該國小沒畢業吧,看得懂國字卻不了解意思(嘆)

掛著滿滿的願望、希望


我沒買也沒掛(真是廢話,沒買怎麼掛)
不是因為竹子太貴(明明就是不想花錢XD),而是...

有人幫我寫好了~~哈哈哈 開玩笑的:D

大家都要幸福(有兩個幸福)


笨狐狸,這個是不是你寫的XD(指


快出來自首,這是哪個怡君的(真不愧是菜市場名)


好恐怖,要吃下去了呢!


誰要當桃花先生的快去XD


其實我們還挺無聊的,就在那邊翻了將近20分鐘,看大家的願望
看到後面好像也都大同小異,不是愛情、健康就是事業、學業
最大的共同點當然還是錢,原來大家要的都差不多嘛(笑)

當然還有少數好玩的,有人偷告白、有人罵狗男女
還發現到有人把掃把上半部鋸掉,連紅色塑膠都沒拆就綁上來Orz
也有人想住"毫"華的大房子,我猜這人八成是大學生吧(嘆)

一直在跟路人打招呼的茶壺


這應該算地標吧?!

講真的,這還是第一次仔細看,之前還以為只是一個石頭
沒想到是挖煤礦的一個過程,弄得真的挺不錯的,很符合當地特色

要錢的太子賓館,之前黃金博物館看過就沒進去了

其實就算之前沒看過我還是不會想進去~~哈哈

看到廣角鏡就很愛玩~~哈哈


誰說拍鏡子不能露臉:P


X!好閃,所以這張過曝了XDD


準備閃人


逛完也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多,就先去深坑找東西吃
結果找來找去也只有吃炭烤臭豆腐而已(泣)
喔!還有一堆路邊試吃的啦~~哈哈 就給他邊走邊嗑了

但這樣實在不能滿足我的五臟廟,所以又衝去政大了~~哈
阿栢的碗粿 30元

手機只是比例尺,買餐當然沒送手機XD

我餓了,所以點黑胡椒排骨麵 60元

說實在的不錯吃,不過湯頭太淡,其他都不錯

然後有人是地頭都不出來,死命做早該交的報告XDD
這樣不行咧,欠我一次,我會記在帳上:D

最後附上一個在鐵軌上跳瘐澄慶的"我最搖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