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沸沸揚揚的冠希事件,其實一開始我也根本沒去注意到
在八卦版上看到標題想說應該又是合成照就沒去注意到
碰巧強者我朋友聊天的時候去聊到,因為我沒看過照片,所以根本無從判斷


但等看到了照片後,其實就可以很確定幾乎是真的,根本沒有什麼合成之說
如果真的要合成的話,早在好幾年前就可以這麼做了
而不用等到現在大費周章的合成炒新聞,在事件越演越烈的情況下
似乎還滿多人譴責這種自拍的行為,不過仔細想想......


真正有錯的人應該是散佈照片的人吧!先不管今天拍的內容是什麼
相機是KC的,他要怎麼拍他自己,我想沒人管得著也沒資格去
管更何況那一定是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拍的,所以根本沒得怪,會鬧這麼大
除了KC本身是名人之外,誰叫女主角個個不是臉蛋正就是身材好,譴責的聲音這麼大


我猜有八成都是忌妒自己吃不到,加上自己心中女神的形象破滅
所以才會招來這麼大的韃伐聲,如果今天是一搬民眾自拍照片流出
管他對象有幾個,根本沒人會去管,就算女生很正,頂多也只是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
至於警察說要抓那些流出照片的人,或是公開照片的人


怎麼不先去抓各大媒體記者,他們可以去拿照片就算了,還可以公然在電視上播放
這樣子都沒有事情,那為什麼照片放在有密碼的相簿裡的人就得被抓
                    (雖然說密碼是公開的)
原來攝影記者做什麼都不算違法就對了,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要照片說是為了工作咧="=


所以如果真的是因為送修電腦造成照片流出的話
那有罪的就是把照片流出來的維修工程師,至於KC就是太疏忽了
會要他道歉只能說誰叫他是名人,而且還這麼有影響力
事情的後續發展就繼續往下看吧~~,我想應該不用多久就沒事了


至於那些女主角們,我倒是覺得他們的家人、朋友、男友、老公甚至是未婚夫
也不用太在乎啦,就當作沒這回事就好了,因為不用說明星啦
光一般民眾愛玩的、隨便的(講好聽點是開放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當然這不分男女,如果掩飾的好,誰會知道有這一面,所以差別其實也只在於


有沒有浮上檯面,反正現在人們不是說現代社會開放嗎,那這種事情應該見怪不怪啦
不過不好意思,老人我的觀念比較保守一點,雖然我接受但不代表我認同
尤其對女生而言壞處比較多吧~~反正別人怎樣我也管不著,管好自己最重要


希望大家多多愛惜自己,凡是三思而後行
不過照片還是要拍啦,有圖有真相,才是好現象
(不該流出來的圖還是可以拍,但要保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