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業務士之ㄧ的我,難得有機會可以去別營支援
按照往常經歷去別人家支援都還滿爽的
不是站站哨,就是帶帶破病的阿兵哥去醫務所或是轉診
一整個就是比待在自己連上爽得多

但怎麼有爽事輪到我都變成不爽咧~~
第一天到那邊果然是站安官頂哨,但沒想到一擋就得擋16個小時
從早上6點到晚上十點@_@
到了第二天依舊如此,加起來兩天總共站了32小時,幾乎崩潰

第二天下午幾乎快撐不下去,好在第三天不用站
可是變成了要跟去靶場Orz
原本還得行軍上去,好在後來是坐軍卡上靶場
不然我應該當場吐血身亡吧~~~~~~

到了下午就下靶場去當了一下的醫務所看護,終於有個爽缺了
只可惜沒多久就要準備放假了,好死不死就是沒有其他幹部來交接
放假時間硬生生被拖到,唉~~哪有這麼剛好的事情呀
好險最後沒有拖太久就順利放假了

只是不過短短三天的假,在第一天晚上就接到指揮官要來講習
必須提前返營(意思就是要召返啦="=)
聽到一整個不爽又火大,你老子我才放第一天就要我隔天回去了
你當我家在營區隔壁喔,但沒辦法,誰叫是指揮官要來

只好硬著頭皮第二天就閃回營區了,算一算還挺倒楣的
當兵這段期間到目前為止被召返三次,放兩天假的次數6次
這對一個住台北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在惡搞嘛!!
真希望退伍前別再這樣搞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