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這是今年695T的入伍日期,也是我去年的入伍日期
很巧的,是同一天

跟上一T比我也很期待這T,因為終於是大專兵了,我不想再遇到整T有95%的一般兵
那帶起來很累,至少大專兵比較好管,都會比較怕班長^^V
果然 進來統計156人就有110以上都是大專學歷

他們進來沒幾天,就有一件事情讓我嚇一跳,而且是會挫的那種
有天突然有個新兵跑來,說我是不是有在無名寫部落格
當場聽到直接抓到旁邊,原來他入伍前有找資料,結果竟然無巧不巧找到我的網誌來

聽到當場傻眼+無言,並且直接吩咐不准亂說話XDD
而阿兵哥也很有趣,還跟我握手咧,搞的跟看到明星一樣
好像還說什麼期待進來看到我咧,整個有好笑到~~


當兵的時候班長最喜歡開阿兵哥玩笑,誰叫班長們都太悶了
新兵一進來就是要教他們報備,我記得以前有寫過,可以去找軍旅的第一篇
如果部隊集合完了,遲到的就要請示入列,要上廁所就是請示上廁所
反正要幹嘛都要請示就對了,結果有天一個新兵跑過來

兵:報告班長,二兵學生請示拿剪刀
長:寢室喔!那還不快去
兵:喔!是!謝謝班長(往寢室移動)
長:喂~~去哪呀!!
兵:去寢室拿剪刀
長:="=||.......哇哩咧
(要耍兵反而被兵耍)


裡面也發現一個兵有騎腳踏車環島的經驗,一整個就夠我佩服的了
當然也特別抓來問問聊聊,還想拉我一起去環島咧XDD


兩週後到了懇親的日子,為了避免待在連上喇賽,當然跑去最愛的交管
其實大多人都不喜歡當交管,因為要站一整天、又沒東西吃 飲料喝
但其實站交管挺不賴的,除了可以第一時間看有沒有正妹辣妹外
還可以看有沒有高檔或是稀有車種,讓我留一下口水也不錯^^

像這次就被我挖到寶了,先從小菜開始
尾燈改的很棒的Vios,剛開來還以為TOYOTA出新車了咧


敞篷老mini  令人眼睛為之ㄧ亮


跟旁邊的M.Benz一比就差很多  哈哈


哇~~又一台mini 跟新~~的一樣,超漂亮


內裝也很棒耶~~


開始來重口味的 BMW 330i copue


開進來還以為只是新3而已,沒想到竟然是coupe


辣味豋場!!   M.Benz SLK350 AMG


太扯了啦~~~竟然開這台來懇親,四百多萬咧~~~  整個就是流口水


這次車有夠多的,這樣才差不多1/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