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前剛好是2/5
這是什麼日子呢?!這是一個領薪水跟年終的日子
也是敗家的好日子,不過我沒有薪水領,所以不是我敗家:P


嗯~~先來看腳架,腳架沒有就是包包嘛



耶~~碰巧遇到麥大XDD



結果沒有看到滿意的腳架跟包包,看來要空手而回啦~~

驚!!


怎麼跑去試鏡頭了


連焦距都測了


沒關係,我拍我的
店裡面很特別的燈


店長小君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又正呀!!


瞬間入手


太欠揍了,竟然開Megane來,也不順便來載一下,害我要在低溫下雨中騎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