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代極速快感出的有夠快,還沒一年就上了,慘的是我上一代還沒玩咧Orz
原本今年有機會再託人去拼首賣會,可惜能拜託的人剛好那天要面試
連他自己都沒得買,首賣才有的帽子跟海報紙能跟它說掰掰了>"<


搶不到首賣,只能退而求其次改從網路上買,反正這次我覺得鑰匙圈比較吸引我
比首賣晚一天才到小七,不過用來裝遊戲的紙箱也未免太大了點,想低調都不行^^||
這次盒裝與以往不同,是比較寬版的






連開啟的方式都不同呢~~






超好看的鑰匙圈啦~~~

極速快感經典到EA可以另外幫他出個mark了~~
重點是這設計的還不錯咧,簡單、俐落,又有型





由左上順時針下來依序是說明書、遊戲光碟、貼紙、解菁英系列賽、解M3 GT2、解耐久賽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次竟然有送T恤咧~~~

不過白色容易髒咧,感覺洗沒幾次就會鬆了>"<





不然其實滿好看的咧~~






相關閱讀
下好離手!我開~~
極速快感-臥底風雲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