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案例,以後這種文章都會加密
知道密碼能進來看到這些話,真是恭喜您啦^^
不過一樣做好保密防諜的工作(我自己就沒做好了Orz)

其實這次的也還好啦,剛好前幾天SE官網也公佈新機了
這篇的壓力就沒這麼大了,但是還是低調低調
首先是SonyErisson兩款新機C702跟K110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702跟C902一樣,是從K系列的Cybershot獨立出來
差別的話自己上網找,比較大的差異是C702內建GPS
相機的自動對焦雖然有,但拍出來的效果...莫再提

在其他各廠都把AF下放到各系列機種,就只有SE堅持某幾款才有
結果有AF的拍出來也沒其他家強,那還不如把AF下放W、K、Z系列
老是靠外型騙錢也不是辦法,可以開始抵制SE了啦XDD

另一款K110i就比較基本款,但其實還是有支援到3.5G
不過前幾天SE官網公布這隻叫G502="=
那現在是耍我就對了啦,但其實仔細看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反正不關我的事,我們這邊還是稱K110i
這支表現的就相當中庸,屬於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類別
因為說特色也沒太特別,說缺點好像也沒新的問題出現

SE部分結束,接下來是Samsung U908
這也是目前我測到算滿意的一隻
Photobucket


下半部的螢幕是觸控式,上半部螢幕依舊有2吋還是2.2吋的樣子
讓我很滿意是因為他的觸控螢幕真的很棒,這種才叫觸控嘛!!
按哪就選到哪,誤觸機率相當低,尤其我手也不小,幾乎沒誤觸過

全機鏡面外型也相當耐看,內在部分介面跟Samsung以往款式相同
但有支援到3.5G,相機也有AF,算是一隻外型正點,內在庸庸款
不過要注意的是,我拿到兩隻,有隻組裝部份有點鬆
整個感覺就差掉了="=

Samsung F338 全觸控
Photobucket

整隻看起來就有IPhone的味道,觸控跟操作方式也有點類似
但不是我在說,那觸控真的是夠難用的,而且又沒附觸控筆
操作介面為新設計很有新鮮感,可是不好按一切都掰掰

不可少的AF跟閃光燈
Photobucket


最後是LG KF700
Photobucket

3吋大螢幕很爽,難怪日本手機幾乎都3吋螢幕,真是羨慕
他是滑蓋兼全觸控,但是觸控一樣很爛,不是誤觸就是按了沒反應

整機打開比我的S700i還短
Photobucket


操作介面也跟以往LG的不同,頗有新意
而這隻另個重點在於背後的轉盤
Photobucket

轉的時候還有一圈藍光,視覺上很棒,但實用上......
AF跟閃光也是不會少的,基本上全觸控的我都覺得挺難用的
因此我也不喜歡用Smart Phone,手機就手機還搞這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