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篇其實已經是吃第二次了,因為第一次的時候不是我去買的,只是在東湖附近閒晃的時候發現有新開的手工披薩店
稍微瞄了一下價格也不貴,就記著要找一天來試試,會在2個月左右吃到第二次,可見這家多深得我心XDDD
這間是開在東湖不起眼的巷子裡,叫布諾手工窯烤披薩(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 113 巷 49 弄 43-1 號)


位在巷子裡,裝潢的其實還滿家居的,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才會發現













外面也有擺上菜單供經過的人參考

可以看得出來真的不貴,目前還有新的口味,但還沒更新在上面~~





進拱門後就是廚房了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兩組4人座的座位,不過大多數都會外帶就是,店內擺設很舒服,還有搭配輕音樂
牆壁則是刷上米白色配上看起來像是用手畫上去的圖繪,好像真的有在義大利的感覺~~哈哈(想太多XD)





店內使用的話,在座位上有調味料跟菜單






菜單上還有寫各種披薩會放的料

有分8吋跟12吋,最貴的也不過是12吋250元,我真的覺得不貴耶!!(真令人意外~~哈)





第一次買的德國香腸跟夏威夷

都是8吋





第二次買海鮮12吋

因為買完後騎車找我姊,結果打開的時候被我弄爛了^^" 可是不損其口味


手工披薩跟一般最大的不同就是餅皮的厚度,手工披薩都是薄脆,之前其實有吃過達美樂的薄脆,可是發現沒有比較好吃
而且份量相對來說很少,之後都沒有再吃,這次則是先因為價格吸引我的因素,就想說來吃吃看,沒想到第一次吃德國香腸跟夏威夷的時候
整個就上癮了,餅皮薄又有味道,最外面的部分則是很脆,單獨吃都覺得很香很好吃,口味上其實算是偏重的,不過剛好我愛重口味


吃下去會有胃口大開的感覺,料的部分量看似不多,可是給的都很大片,像是香腸跟火腿片都是很大片的,吃起來還是很過癮
第二次的海鮮鮪魚的量放很多,感覺每一口都有鮪魚的樣子,其他的料也都放了不少,餅皮的部分則是維持前一次的水準
而且外帶的盒子看起來跟摸起來都相當扎實,不過這沒什麼差就是XDD 只是手工披薩就是有一個共同的缺點


因為他薄,所以當正餐的話會吃不飽(是我食量太大?!),因為如果我一個人的話,吃一個12吋的手工披薩不會飽
頂多可能就是暫時不會有飢餓感這樣,以一般達美樂或必勝客的披薩來說,我可以吃到6~8片(飽~撐)
不過這似乎無解,反正他也已經好吃到讓我克服這問題了(頂多再買其他呷粗飽的來塞肚子XD)


很推這間,喔!對了~~由於是手工的關係,加上那天去買只看到老闆娘一個人,要吃的話建議先電話預訂
等約定的時間到再去拿,不然就得在現場等將近半小時左右,事先電話預訂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
預訂電話:0987493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