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也沒想到,竟然會隔了兩個禮拜後再度光臨,速度快得有點驚人啊~~~哈哈
不過這次是全家一起來吃,因為他們聽到我上次吃完給很不錯的評價,搞得他們也想來試試看
所以就找了一天晚上來吃,沒想到才過兩個禮拜,"扛棒"竟然換了O_O!!!

後來問了老闆,原來是之前的招牌設計對於年輕人可能沒什麼問題,很有氣氛也有設計感
不過對於比較年長的人來說,會不知道這家店賣什麼,很多人可能看了外面招牌就不會靠近
所以就算門口有貼賣的餐點跟價格,但效果也是有限,因此老闆換了一個"淺顯易懂"的招牌


雖然說真的讓人一目了然知道這家店賣什麼,可是也少了當初那種比較高級的感覺,想想還滿可惜的
但老闆也是要生存的,畢竟之前的生意還真的是頗冷清,希望換了好讀易懂的招牌後,生意能好一點
畢竟好吃的店家當然越多越好,開得越久越好,這樣我想吃的時候才吃得到~~哈





菜單上多了新的鍋物

進去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點,超大鍋的,那對情侶好像是點一鍋share~~





菜單好像也有變化~~不過鍋物還沒放上去






跟上次一樣好喝的玉米濃湯






老爸的蘑菇雞肉茄汁麵

吃起來竟然意外是辣的,我以為只是一般茄汁而已,但以我分到的那一口來說,除了帶點辣之外,就沒其他感覺了
當然!這辣對我來說是"喔!他口味是辣的" 而不是辣到嚇死人的辣~~





老媽的焗奶汁雞肉義大利麵

整體上跟我上次吃的焗烤差不多,起士味夠重,奶油味也很多,不過麵是一般麵條就不是通心麵了





老姊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原本我是不愛青醬的,感覺就有菜味= =,不過還是嚐試性的試了一口,結果沒有我不喜歡的菜味XDD
只是雖然我不排斥,但要我吃完一盤還是有相當的恐懼感~~~哈哈哈(苦笑)





我的蘑菇奶油燻雞麵

是典型的牛奶味很重的白醬義大利麵,我個人是很喜歡奶味很重的義大利麵,因為味道很香
而奶味不只味道有,吃下去也都還保有,不會單純只有味道而已,而這幾道的料也都不少,不會讓你吃很多口才吃到肉或蘑菇
當義大利麵送上來時,其實我看上去就如同照片那樣,怎麼量那麼少,虧我還有加麵,結果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盤子裝麵的地方是屬於比較深的,所以從正面看上去感覺範圍不大,但意外的盤子好深,份量上依舊是沒問題
下次再來試試看鍋類的部分,我可能要擔心一個人有沒有辦法吃完~~~哈哈


相關文章
[踩雷]Fresca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