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每週一好料又在一波三折中開團,因為原本要吃的竟然訂不到位子
只好趕緊找替代方案當B計畫,想說內湖最近似乎也開一家新的店
裡面也有美式漢堡,反正每週一好料的宗旨就是挑戰新店家,所以就敲定

內湖的The Chips



門口有黑板寫上套餐組合的內容



Menu~~



價位上跟之前吃過的美式漢堡店差不多

不過漢堡的種類就少了點,只有四種


先送上來的飲料

加上原本的水,桌上滿滿的八個杯子,有點擠呀@_@


團長真不愧是團長,還特地跑去買個刮刮樂

很海派的說,如果中的話這餐他出~~哈哈哈


那還等什麼~~~趕快刮呀!!



阿是有沒有中呀?!?!



連小米都很關心今晚能不能吃免錢的大餐

結果是沒中~~殘念呀,請各付各的XDD


小米死不讓我拍正面="=



終於來了玉米濃湯

裡面還有一塊麵包


每個人也有一塊大蒜麵包

麵包弄得還挺好吃的,穌穌軟軟的


阿栢的培根起士漢堡



培根還挺多的,配菜是薯片



小米的火山熔岩漢堡,配菜是蔬菜



團長的12盎司巨無霸起士漢堡,配菜是馬鈴薯泥



看起來大,可是好像又沒那麼大咧?!



嗚~~~~看到三根叉子沒,我的漢堡被瓜分了啦>"<

原來上面的竟然是洋蔥,只好捐獻給其他人了
大小當場從美式漢堡掉到麥當當等級Orz


小米的當場變成火山熔岩漢堡plus~~~



團長的更是驚人,12盎司巨無霸起士漢堡升級成無差別巨無霸起士漢堡!!



由於生菜那些我也不吃,當場又從麥當當掉到美而美早餐漢堡等級囧rz

這....是什麼情形="= 之前吃都沒縮水的這麼嚴重咧!!


這是什麼奸詐的表情呀XDDD



享受張嘴的快感



吼~~~只剩下美而美的大小,我沒有張嘴的Fu了啦~~~



我的是美而美漢堡+馬鈴薯泥



店內菜單



阿栢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由於吃起來沒有前面吃過的幾間那麼好吃,麵包比肉大就算了,還很乾
肉的味道不夠味也沒肉汁,吃下第一口沒有想趕快補上第二口的衝動
馬鈴薯泥也是很乾吞不下去,最後我也是沒嗑完,裡面還算不錯的

應該就是飲料、玉米濃湯跟大蒜麵包而已吧,阿栢的漢堡最後也沒吃完
結果就拿來玩XD



團長真的很厲害,吃那麼大還能嗑光光

光飲料就不知道喝掉幾杯了!!


我......吃的好痛苦>"<









東西吃不完,大家開始都在惡搞食物XDD

這杯原本是水,裡面加了很多"原料"@_@


沒有吃的心情就來拍照吧~~哈哈

可以吃到不好吃的東西,但是不要影響聚在一起的心情
哪可能每次都吃到好吃的咧~~雖然這次B計畫是我提議來的>"<


小米你在給我躲什麼呀你(敲)






然後當原本主要目的是吃飯,可是食物又不好吃的時候,就會開始找事情做
這些事情通常都是挺白痴、無聊又有點智障的~~~哈哈哈

拍照就拍照還給我連拍是怎樣,我沒形象了我>"<


真的是無聊到翻掉.......



這間吃完之後,只有小米說還可以,可能因為他還沒吃過其他幾間,沒辦法做比較
不過我們三個已經不會進來第二次了吧="= 由於團長跟阿栢還有吃過內湖的裘斯
相較之下裘斯還比The Chips好一些,但都是不會進去第二次的店家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