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大大上來台北也滿一年了,也很快的決定要在台北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套房
因為租房子繳的房租,不如拿來繳買房子的利息,至少繳久就是自己的了
所以就挑了一天大家去參觀,順便當作入厝儀式~~哈哈

由於房子在政大附近,所以就在政大找了間聽說還不錯的雲南料理



菜單有夠厚一本的Orz






大薄片

是冷盤~~我不愛冷盤>"<


由於麵線太多種,我根本記不起來什麼是什麼麵線XD



沒記錯的話,這好像也是麵線



這個就是麵不是麵線啦XD



椒麻雞~~好呷好呷



靠!!是青菜="=



香菇雞?!我忘記名字了



應該是人參雞,因為人參味超重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要去新家看一下囉^^
這真的是新家,因為剛蓋完屋主就要脫手,所以San是第一個住的,根本就是新房子呀!!
而且下手殘忍....ㄟ~~我是說殺價殺的很殘忍~~哈哈


因為是入厝,大家好像都有點表示咧~~
Jericho的燈飾



LEO的組合桌



燈飾現場馬上就開始研究組合起來



Miuco的兩串蕉XDD



還有小番茄~~哈哈



燈整個相當有氣氛呀!!



Miuco在便利商店買的糖果

色彩真是繽紛呀~~~


我是在舔手指不是挖鼻孔XD



San大大



LEO



Brian

志玲姐姐桌曆就是託他老婆買的啦XDD


已經為人妻的Silvia:P



也已經離職的Miuco



亂亂拍







好高大XD



自拍一下









房子外觀

有把某人的腿拍的很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