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在報紙上看到漢堡王的折價券,這次有新產品,是迷你堡,趁著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就來試試看味道,因為光看造型還滿特別的,因為我不吃菜,所以已經要求店員拿掉了,本來是有滴~~~
左邊應該是法式迷你雞肉雙胞餐,右邊是燒烤牛肉迷你雙胞餐






本來以為兩個是分開的,結果是連在一起,只是這樣的話幹嘛裡面要切呀= =

裡面就沙拉醬、雞肉、火腿,吃起來其實還滿空虛的,因為中間空好大一塊都是麵包而已
味道來說是還不錯,雞肉好吃,火腿是冷的,不曉得是不是本來就是走冷盤路線,我個人是偏好熱食就是





燒烤牛肉把菜都拿掉的話,場面還真的是滿冷清的= =

味道就跟一般普通版的燒烤牛肉堡一樣,只是縮小而已,但我好奇的是,他這樣合起來不也是一個漢堡?!
是有比較輕食嗎??而且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到哪去,份量感覺還比較少(雖然本身就主打輕量)
男生的話就不太推薦了,真的是比較適合女生,熱量會少多少我就不曉得了~~哈





結果現在才想到,會吃福勝亭也是因為報紙上的買一送一才來吃,想說還滿划算的,而且聽說福勝亭還不錯吃
這次是買開運豬排定食跟香酥腰內肉定食,就送和風咖哩雞肉定食,想說挑個禮拜四中午,結果人還是一樣多~~
大家都是拿優惠券來吃的~~哈 這是和風咖哩雞肉定食

還有碗豆、味增湯、果凍可以吃,我吃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雞肉是炸過的,還以為是燉的
但是炸過的我更愛啊~~而且炸的很好吃,外層還是有酥的感覺,肉也頗大塊,裡面的部分也不會炸得太老
還是保有彈性,飯的話是中間較偏軟,我對飯的range滿大的,除非很離譜,不然我應該都很好打發~~


味增湯的料還不少,我看到好多豆腐,但味道有點淡,至於高麗菜、碗豆我就沒吃了,果凍像是酸梅果凍
吃起來酸酸的,沒什麼特別,另外飯跟湯都可以自行無限量取用,後來我好像又挖了一個比原來份量還多的飯XD
吃完有點撐,習慣性添太多,都會想要裝到滿,可是忘記這次是盤子啊~~~~後來咖哩都不夠我配飯>"<





腰內肉定食

我有試一小塊,不過口感有點混淆,跟我的炸雞肉還滿像的,但無論怎樣,都不錯吃~~哈





開運豬排定食

這我沒吃到,豬排還滿大的,配菜則是有豆腐,但是沒果凍,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利用優惠券這樣吃下來,4個人吃了410元,還是有比較省一點,但沒有省得太多就是
不過算好吃了,平常的話偶爾可以吃一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