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吃肉的慾望不停的出現,也加速了平價牛排團的進度,當然也可能是上一次太失望,沒有滿足口慾的關係
這回地點又移到板橋,似乎平價牛排最常出現的就是板橋跟永和了,選定的店家是厚切牛排(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164號)






先到的部長跟小遠







這邊要特別感謝部長,因為他在七點左右的時候就已經到了,厚切牛排也是我第一個聽到吃牛排要領號碼牌的牛排店
七點半的時候發第二輪的號碼牌,如果沒拿到,就真的是隔天請早,好險部長有順利拿到號碼牌

部長其實是拿到72號,但是因為團長跟小米一直未現身,所以我們就跟後面的人換號碼牌
最後是換74號,就在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團長跟小米及時趕到,時間真的是算很準,我們進去的時間大概是八點半
從領號碼牌開始算的話,足足等了一小時,如果再加部長提早排隊的時間,就是一個半小時才能吃到厚切牛排了~~





菜單

其實我們這次都重點都在左邊,所以右邊的就當參考~~哈 價位來說其實有點違背"平價牛排團"的宗旨
不過由於他是厚切的,從厚切的角度來看,他確實是有一定程度便宜





又有刮刮樂XD

最後依舊是乖乖吃自己點的牛排XDD





杯子跟碗都在這邊

然後我現在才看到醬料也在這邊>"<





不可或缺的玉米濃湯

料真的不少,除了玉米、蘑菇、火腿外,還有一些碎雞肉,不過我覺得他的湯有點過稠了,可以稍微稀一點^^"





基本款的飲料區






店內空間還可以,座位空間稍微小了點,但整體來說還OK(其實是我們東西太多?!)






自助式的烤麵包

還滿貼心的是麵包都已經塗好醬料,所以我們只要放進去就好,雖然他上面是說塗奶油醬,可是吃起來不像奶油醬
但也不是大蒜的味道,不過好好吃,我吃了快十片吧XDDD





我一口氣放了15片~~哈哈






在牛排上來前,狂喝濃湯跟吃麵包

因為都很好吃>///<





這次我、部長、團長都是點12盎司的牛排,小米點9盎司,小遠則是挑戰了20盎司!!
部長的牛排先到~~~~

對了~~麵的話還可以選螺絲麵或者一般長麵





牛排真的有厚






我的也到了~~

真的是好厚一塊,看得我好開心啊~~~~





小米的9盎司(我晃了>"<)

除了牛排大小差異外,其他都差不多~~





20盎司登場!!

現場看真的是好大好厚





挑戰者小遠






我是點7分熟的牛排,切開來裡面就是pink pink

不只有厚度,吃起來也真的是軟硬適中剛剛好,加上整塊牛排幾乎沒有什麼筋,切跟吃都輕鬆寫意
不會讓你切得滿頭大汗像在打仗,吃的時候咬的跟橡皮筋一樣嚼不爛,這才是牛排啊~~~我現在看到都餓了= =





吃完之後會送上兩球冰淇淋,這是他們幫我們弄好的,口味隨機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盤子也有冰過,這樣子冰淇淋不會太快溶化~~貼心
冰淇淋口感還不差,不會是很low的那種裡面還有碎冰,巧克力的裡面還有小小的小塊巧克力~~超棒





部長有事先閃,就剩我們四人~~

由於景深太淺,我跟小遠犧牲變成景深外~~~XD





最大的牛排是95盎司,還沒看到有挑戰成功的照片,大家還有機會搶第一XDD




老實說,吃大份量的牛排次數並不多,就只有前一次吃[踩雷]瘋牛排的經驗,可是瘋牛排大盎司的筋很多,光切牛排就切的手很痛
咬也咬的下巴快抽筋,價位上也沒有特別便宜,沒意外的話其實不會吃第二次,而這次吃厚切跟上次相比就是大加分
因為肉不只厚,筋又少,煮的熟度又是剛剛好,吃起來也好吃,麵的份量或許普通,但還有其他的湯跟飲料可以吃
全部吃完是有飽的感覺,自己的評估是真的要挑戰,大概也是20盎司的等級而已,吃完應該就被K.O.了XDD


真要挑缺點的話,應該就是吃之前要排隊跟等待很長的一段時間,不過吃完之後也不難理解怎麼會這麼多人要來排隊吃
因為真的很不賴,而我們吃完後,聊天的同時,小米有個意外發現,因為我們吃完也差不多店家要準備打烊了
店員在收東西的時候,提供給客人的麵包不小心掉了,結果小米就眼睜睜的看到店員把那片麵包放回去....


這一幕還滿驚人的,頓時也想起我們的肚子都塞了好幾片麵包= = 我想這.....應該是個案吧~~





同場加映!!之前阿栢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個板橋烤羊肉串,看起來好像不錯,所以趁這次來板橋吃牛排結束時
順路繞過去吃吃,這家是位在台北縣板橋市仁化街26號的小喬新疆羊肉串






菜單

價格還算平價





主要是來試口味,所以挑了牛肉跟羊肉各兩串(一次以4串為一個單位)

左邊是牛肉串,右邊是羊肉串,在等的同時其實沒有聞到太多太重的香味,只有偶爾飄來一陣而已
吃了之後發現,大多是醬料的味道,吃不太出來肉本身的味道,而且不管牛肉或羊肉,都不好咬
不曉得是烤太久老掉,還是肉本身的部位就是比較偏有咬勁的,其實我不太愛這種咬下去都是醬料味的烤肉


還好只是來試試而已,小小的碰了一下雷,類似這種的烤肉串,之前有吃過在東區SOGO對面巷子裡的"疆毒"
比較之下那家還比較好吃,而且價格一樣是一串25元,還不用一次叫四串,再找時間去回味一下~~




相關文章
[踩雷]平價牛排團-老夫子牛排
[踩雷]平價牛排團-小野牛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