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兩頂帽子似乎結拜似的,不能同年同月同日敗,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掰的情況下
服役了超過六年半的M2R-SP333跟服役超過五年半的瑞獅-ZS 508都走了
身邊只剩下一頂載人用的瓜皮,上一次帶瓜皮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完全不習慣,超級沒安全感的,眼睛也很難受,所以帽子丟了隔天先去行天宮拜拜收驚
接著就去華王找帽子,很感謝阿達前一晚當顧問,讓我省了很多做功課的時間
不然一時之間也不知從何挑起,經過跟阿達的討論後,挑了兩款列入考慮


到華王的時候人真的有夠多,不過有目標的時候很好找,就找目標的兩頂試戴
首先是OGK的TELEOS III,戴上去後頭頂平整,所以頭部感覺良好XDD
重量也相當輕,不過讓我訝異的是,下巴先開的方式竟然是下巴左方往外扳


這沒有卡損的設計讓我有點驚驚,雖然說他可以變身成3/4的帽子,也省了我再買一頂的錢
可是這種開法帶起來就不太安心,另外又試了SOL 44S,戴上去後頭頂明顯感覺到壓迫
跟之前某人戴的27Y感覺相同,不過有發現那是預留氣道而分出來的海綿


應該是新帽子的時候,海綿比較硬造成,戴一段時間應該就OK了,而且質感也還不賴
所以就帶44S了,由於有戴眼鏡的關係,所以鍾情於汽水帽大於全罩(我很懶的拔眼鏡)
下面就是開箱啦~~~






另一個讓我選44S的原因是,送的東西好多啊~~~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P

左上角是墨片套(裡面當然還有墨片)、安全帽的提(揹)袋、右邊是安全帽帽套、前面是鼻罩





帽子本體

外面大多會看到彩繪的,原本也有考慮,但是想了想,還是低調點好,跟小D也好配





下巴部分就有三個進氣孔






頭頂有兩個






屁股上方有一個,下方有兩個排氣孔






掀開狀






把墨片裝上後的開闔動作







我的第一頂有雙D扣的帽子(感動ing)







好棒啊~~我要當帽奴了我Orz






買安全帽外,華王還另外送天龍牌雨衣,超划算的呀XDDD



心得的部份目前是覺得跟瑞獅的比有更輕,功能性當然也更方便啦,尤其鏡片又能快拆
不過目前裝上墨片就沒辦法快拆了,等戴一段時間再看要不要另外買全墨片的
雨衣是兩節式,尤其上半身的我相當喜歡,因為可以當風衣穿,防雨性目前還沒遇過下雨實際測試


但相信天龍牌在網路上頗有好評,而且看了一下雨衣的設計,也真的有獨到的地方
只是要塞在小D哪這還要傷腦筋一陣子>"< 希望這頂可以跟我跟的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