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腳架因為轉軸斷裂,不得以只好再度入手新腳架,09年最後兩個月超傷~~
其實原本就有再計劃要再買好一點的腳架,但沒想到這麼快且還是這情況下買的
事前因時間的關係,做的功課也沒有特別多,只是知道要一個好的腳架也可以很貴


上萬的腳架我還真的下不了手,但要符合需求的,價格也是在一個位置
剛好阿賢也要買腳架,就約了一天去漢博區找(沒去億華是因為那邊腳架選擇太少)
找了一個下午後,真不枉費我們一間一間店問,果然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相同的腳架不同的店家報起來價差真大,我都不懂為什麼可以差距這麼多
最後找到一間服務態度不錯,開價也很阿莎力的店家(其實是我殺價殺輸了XD)
入手了我的新腳架跟雲台,第一次買需要另外接雲台的腳架,也是第一次買雲台


完全就是邊看邊學的情況下購入,雲台跟腳架都是選Giottos
原因除了有看過、聽過外,之前買第一隻給DC的腳架也是Giottos
另外就是他是G開頭的咧~~哈哈哈 沒法度,G開頭的就是有股吸引力吸引我


要不是沒有錢,我也很想衝Gitzo的腳架,無奈隨便一隻都要上萬塊(攤)
目前我的經濟能力完全花不下去,只好退而求其次選Giottos
雲台是MH-7320






有附雲台袋跟工具

雲台袋應該是用不到了~~





雲台本尊現身






可以水平的旋轉

要拍接圖全景的很好用





有快拆跟水平儀

快拆的那塊還能在上面微調的前後移動





左邊有個突出的金屬,按下去就可以釋放快拆

另外快拆底座可以直接鎖緊,不用再去找硬幣轉
這對我是重要部分,因為如果臨時身上沒硬幣就糗大了~~





腳架部份則是挑了TA-9254






腳架背袋






左邊是腳架背袋的帶子、中間是腳架的工具組、右邊是直接扣在腳架上就能揹的帶子






收起來的長度為54公分

每隻腳的伸縮都適用旋鈕的方式,因為我不想用扣的了~~





驗明正身






腳架上也有個水平儀






攤開最高可到160公分

加雲台跟相機後都比我眼睛高了





當然也能夠拍低角度的嚕~~

攤開最低可到21公分,中間的管子也能夠倒插,讓相機離地面更近





跟雲台合體後




腳架重量1.45公斤,就算加了雲台也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拍跨年煙火的時候正式啟用
穩定度真的沒話說,尤其是伸展後的高度讓我都不用彎腰了,目前還在習慣操作中
腳架跟雲台用八張小朋友換來,這是一次買兩組殺來的,不過應該可以殺更多才對>"<


但至少目前為止都很讓我滿意,也希望他可以一直陪我,我不想再花錢買腳架啦~~~~


相關閱讀
魚兒魚兒水中游,眼睛大的像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