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想到,我們部門的處長被調職到其他單位去,聽說這消息來的真是突然
我雖然來台哥大還沒一年(但也11個月了),平常沒什麼機會跟太高階層的人打交道
但天天見面的人要離開,總還是會有點感受,再說他還挺照顧我們底下這些人的
(又聽說,接處長位置的是我們的死對頭,未來的日子...嘖嘖)(<--咳..咳...當我沒說)



所以這次就有了處長的歡送會,地點選在京華城9F的K9,我從沒進去過咧~~~哈
打聽來的消息是,這是個唱KTV的地方,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攤公司出錢,所以一定要去一下XD
這次其實沒什麼感想,我也只是去吃吃喝喝見見場面,相機也是臨時去跟阿栢借D40x來拍
(所以照片就沒簽名檔了,沒弄D40x的版本XD)















說實在的,食物都不錯吃耶~~

尤其那個棒棒腿跟義大利麵,讚的啦~~~













相當溫柔可愛的秘書(處長秘書)

人超nice的~~







還有吧台咧














有一個是未來的處長(應該很明顯^^||)








要離開的處長





本部門的女同事幾乎都到齊了

















我們是手機小組~~哈








Oh ya~~有張合照了(開心開心)








貝蒂小姐













拍著拍著變成裝可愛系列XDD




策..策略長(前排右三)都來裝可愛了!!




嘖嘖~~連副總(前排右二)都下海了,裝可愛威力真不容小覷




處長當然也要來一下




喝酒後大家都放超開的,都跟平常上班的那一面不同呀~~大家壓力都很大XDD








同事幫拍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