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標題應該就知道這次主要的對象是誰了
不過原則上是不限對象啦^^

由於今年初弄得還不錯(感謝大家的配合~~)
最近已經有人再問明年有沒有繼續,加上原本我就打算每年都去採個草莓
所以肯定的是一定會成行,只是這次應該也沒什麼人想騎機車去
最大的問題依舊是車輛,數量決定參與人數,不過也不是無限制增加
現在先大致說個範圍好了

時間:非假日
    現階段以時間配合人為主,後期時間決定了,就要變成人配合時間
    最近會先詢問有意願參加的人可以的時間,所以後面才進來的人就只能配合時間囉!!

地點:
    理論上跟去年一樣,是在苗栗的大湖,去之前我還是會先探路一次

交通:汽車 or 機車
    以汽車為主,原則上這次想走平路不走高速公路(等路線規劃出來才會確定走哪條路線)

人數:
    主要是看車輛數目,車子沒問題的話,人數上限應該會設在12~15人左右

*參加辦法:
        依照往例,我辦的不管是什麼團幾乎都不會主動找人(印象中是沒有過)
        反正想去的自然會來,我不會主動去拉人勉強參加,當然參加的人可以找人同行
        不過醜話還是說在前頭,現在我不確定有多少車(甚至是有沒有車)
        若人數多到車不夠載可能就要自己想辦法了,因為我是抱著可以就辦,不行就算的想法(很狠吧!)
       
狠話說完了,接下來說一下上次的情況(因為遊記應該已經被無名刪了>"<)
時間大概是從中午11點左右(集合)到晚上七八點(新竹),中午印象中是隨便吃吃打發
晚上則是解散後自由活動解決,因為跟我在一起吃三餐是很傷腦筋的事情(認識我的應該都這麼認為吧^^||)
上次草苺行情是150元/台斤    (1台斤約0.6公斤,也就是一瓶600cc礦泉水的重量)
這次的等我探完路回來再報備吧~~~~~

這篇會先置頂到行程確定,有問題或要幹嘛的可以從msn或這邊跟我說
其他我有漏掉的我要補充的都會放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