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都末因為天氣因為懶,完全把自己封印在家裡,某天接到一個只有號碼的來電
看起來挺陌生的,不過還是接了,因為現在已經習慣看到一堆奇怪號碼
有可能是廠商有可能是同事用桌機打的,接了之後原來是模型車店老闆打來的


他說之前預定的Prosche Carrera GT已經到貨了
聽到的時候馬上眼睛瞪大,小小的傻在那邊,終於等了好多年的車到了
應該是從2003年開始,當代三大超跑陸續出爐,那時候就打算要收一下


只是那時候還是學生,一台兩千上下的價位,讓我不得不一直掙扎跟猶豫
最後還是ㄍㄧㄥ住忍下來,結果就讓我等到現在,好險還有再版生產
不然我會後悔到爆炸,只是現在一台已經要價4000了,好痛啊>"<


慶幸的是我是預訂,所以最後入手價格是3120元,還是很痛啊~~老闆
不過現在我好像也沒其他選擇,再不買搞不好就真的沒機會收了
這次入手的是autoart做的,現在他們外包裝都是紙盒裝

雖然看不到實車,可是包裝比較有質感,而且買之前老闆會讓我們驗車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重量好輕,可是光拿車又沒那麼輕,怪哉





實車亮相,帥啊~~(沒有老皮XD)




















把硬頂拿掉的開蓬




















這邊做的還不賴,網狀的引擎蓋






開引擎蓋

引擎部份作工也挺細的,一些進出氣的岐管都有做出來





讓我驚艷的地方,引擎蓋的液壓桿原本以為只是做做樣子
沒想到連液壓的手感都模擬出來了,佩服~~~






除了頂篷可以活動之外,尾翼的升降也是重點之一

但這部份有點粗糙就是





小小的行李箱






是真的可以放頂篷唷~~~

其實還有附頂篷固定帶,但是我手不夠巧,我固定不起來@_@



老實說這台看到的時候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他的烤漆不像之前Enzo那樣
感覺就是很塑膠的烤漆,這樣竟然原價要賣到四千塊錢,就算我三千出頭買到
我都覺得C/P值並沒有那麼高,尤其不少地方作工不夠細,右前輪右轉的情況下


會跟副駕駛座的門卡到,四個輪子轉起來也是卡卡,相較之下
之前不到三千塊入手Enzo,烤漆沒話說,上面還有像打過蠟一樣的薄油膜
細部的地方也真的讓人很驚訝,活動的們跟行李箱蓋密合度也很好


不過現在不是我能選擇的時候,所以還是很慶幸能夠收到Carrera GT
這下總算當代三大超跑入手完畢(bugatti是怪物,略)
所以怎能不來個大合照咧~~科科

可惜SLR不是原本要入手的銀色(因為是朋友們送的,人不能貪心XD)





^________________^






相關閱讀

車庫展

長不大的低調鬼
夥計快來救老哥
Peugeot 307SW 1:43模型車入手
低調都不低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