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資訊展還真是誤打誤撞,本來完全沒打算去這個年底大拜拜的說,因為人實在太多,我也沒有要買的東西
就算G12跟GF-2有實機可以玩,也懶得去人擠人摸相機,不過好死不死被我看到有人說資訊展有廠商展示鍵盤
由於前陣子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鍵盤,就想說去看看好了,特地挑了個禮拜四請假去晃晃,我現在實在不愛人擠來擠去的


除了看我的鍵盤之外,還有要幫看Panasonic新出的GF-2,打著更小的體積跟重量,還有觸控對焦,實在是相當吸引人
就算沒幫人看,我也會過去玩一下,另外還要幫人拍指定的SONY SG,因為他說SONY的每年都有一定水準~~哈哈哈
可是說也奇怪,今年SONY發傳單的SG竟然都不給拍,就算要偷拍,被他們看到,他們也會把頭別過去,真是好拿翹~~


雖然說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每個腿都超長的,再搭配套裝,嘖嘖嘖~~不過不給拍也沒法度,沒圖沒真相
能拍的就只剩下台上的SG,但我要拍的時候只剩主持人,而主持人也很敬業的,把他的事業線大方的展現出來
果然是事業心相當重,拍的人當然也相當多,我也懶得多打幾張,因為臉不是我的菜~~






sorry呀~~只有側面沒有正面

不過應該不難想像正面的視野多好了吧XD





很正的SG之一"亮羽"

我喜歡的另一個"以琳"這次也是Epson,可惜沒遇到>"<












這位阿伯超爽的= =






就是正!!






嗚~~要下去了






換另一個~~不過不是我的菜了>"<













這個超爽的,3D的GT5,還有三個環景螢幕,另外賽車座椅、方向盤之外,這整組是會跟著你遊戲做移動

讓你真的像坐在車裡面,而且這胖子坐上去,椅子移動也不會延遲或不夠力,可惜他玩太久,我懶得等~~












這是暴力熊??






看GF-2時,旁邊也有擺P家的M4/3鏡頭

最右邊是3D的鏡頭咧~~但不知道多少錢就是,聽說要價不斐,當然我也順便玩了一下GF-2
玩的是白色機+14mm定焦鏡,拿到當然馬上體驗一下廣告的觸控景深預覽,雖然景深沒廣告那麼淺(應該是鏡頭關係)
不過拉著滑桿就能立刻馬上的感受到景深的不同,我想這也是許多從DC升上來最想要的效果,Panasonic這次真的有抓重人心


連我都覺得很新鮮有趣,重點是介面很簡單,不用再去懂什麼光圈,另外觸控對焦也讓我很驚訝,因為對焦速度快得驚人
瞬間有種比D80還快的感覺,真的是碰到哪對到哪,再搭配觸控拍攝,那真的是隨按即拍,好驚人的速度
可惜展場人員說不能裝自己的記憶卡,不然就拍幾張照片跟錄影回來分享了,在把玩的近十分鐘內,這台還真是沒話講~~


體積跟重量也都不會感到沉重了,握起來已經類似LX3、LX5的手感,重量也相去不遠,雖然內在部分,高ISO那些跟GF-1差不多
但外型真的有比NEX3/5好看,握感也比較好,算是近期EVIL的首選吧~~~





hTC還擺了兩台車展示手機

不過大多手機都玩過了,WP7目前對我沒什麼吸引力就沒玩了~~





SONY今年沒有SONY Fair不過在阪急百貨有設置一個SONY 3D世界,入場還給你一個護照

裡面有一個展場的3D介紹手冊,還有兩張可以貼悠遊卡的貼紙





明明是禮拜四的下午,為什麼人還是這麼多= =






一進去就是一個模擬真實的3D攝影棚,下面真的有導播跟剪接人員,超酷的

舞台上有一台3D攝影機,可以立刻馬上把現場的觀眾就拍成3D影像,很炫





我被3D化了XD

看起來好像比中指~~哈,我明明比YA,一進場就會發給每個人3D眼鏡,這3D眼睛出乎意料的輕
而且不是一般紅綠兩種顏色的鏡片,而是像墨鏡一樣的深色鏡片,讓我滿意的是,就算你有戴眼鏡
再戴上這個,也不會有負擔,更不需要撐著怕他滑下來,這設計的就很棒,至少比美麗華跟信義威秀的3D眼鏡好





接著活動就要開始了






電視牆則是用LED電視牆,看起來就跟一般電視很不同,沒有亮的時候像牆壁一般~~






第二個主持人比較可愛也好看>///<

影片有介紹今年世足賽就開始用的3D攝影,還有青峰俠的3D預告,以及GT5的3D版
足球的部分真的很逼真,因為球往我們這邊踢過來的時候,身體還是不爭氣的動了一下XDD
青蜂俠的3D版預告看起來超棒的,原本就打算去看的說,現在更是會去看,而且要看一下3D版


至於GT5的話效果就沒那麼好,也不知道是為什麼,SONY的3D看起來比電影院的3D明顯很多
不曉得是技術的關係還是螢幕的問題,來這邊排隊看還頗值得的,展示看完,後面還有體驗的部分





示範場景

這邊可以讓你用SONY有支援3D的相機拍照,並且用3D眼鏡看拍出來的效果,不過要自己弄的話
除了相機要換,電視(電腦)螢幕也要跟著換,當然還要買3D眼鏡,一換就是換整套的~~可怕~~





GT5的3D體驗當然有,可是人太多我也不想排,旁邊還有展示實車的蓮花,還滿有心的

後面還有弄一些改裝品,也算細心了啦~~












順道玩了一下VG-10

跟NEX3/5一樣用E接環,這真的很毒,是第一台APS-C感光元件的DV,超殺的啊~~~


這次除了GF-2之外,還有摸了一下K-r,體積對現在來說沒有小到哪裡去,但配色真的是一絕,但可能因為要上色的關係
握起來都是很光滑的平面,不像一般單眼的觸感,還滿不習慣的,在展場內的對焦速度還挺快的,現在入門機都好強
對焦速度差不多都是D80的等級了,科技的進步真的是很快又驚人,還會深刻體驗手上的機子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