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每週一好料終於吃到促成每週一好料的店家"An burger"
印象中一個多月前是看到阿栢傳來An burger挑戰大漢堡的食記,我們才開始有了興趣
也很驚訝原來美式漢堡真的這麼大(當然沒比賽的那麼大),團長也相當躍躍欲試


沒想到挑戰大漢堡的人數暴多,過年前的已經額滿,想說既然還不能挑戰,就退而試個口味好了
結果連試口味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有時間訂位的時候訂不到位,有位子的時候沒時間訂位(攤手)
所以吃的時間一延再延,終於!!我們提前一個禮拜訂位後終於訂到了,有沒有這麼多人吃呀>"<


沒想到An burger是位在小巷子裡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今晚客滿....

我猜是每晚都客滿吧XD(還好我們有訂位~~)


聽說今天月亮很大~~

好像沒想像中的大,就手持隨便拍了


時間到了終於輪到我們進場,簡潔的菜單

最貴的三百,飲料+50元無限暢飲


還滿一般的調味料

胡椒粉、黃芥末、番茄醬


團長真的買上癮了,繼續加碼投資每週一好料刮刮樂



飲料上來了,除了小米之外,大家都喝可樂



這餐能不能免錢就看這張啦))))))))))



可惜最後還是得自掏腰包>"<




阿栢的雙層牛肉漢堡(應該沒看錯)



厚度比較

(比例尺為SE謎之手機XDD)


小米的墨西哥肉醬熱狗堡(好饒舌@_@)



團長真不愧是團長,點了An burger豪華三層漢堡



由下至上依序為雞腿肉、魚排、牛肉(有錯請更正)

真的是相當豪華呀="=


阿栢的合體了!!



剖面圖~~

因為兩塊肉太大了咬不下去,所以只裝一塊肉XDD

重點是肉汁呀~~


特別局部放大來看,可能畫面有點怪異,要有心理準備XDD

跟上週的相比之下,這根本是水庫呀~~~~XDDD


小米:要拍我的就得先拍燙過後的捲髮(誤



就是不看鏡頭是怎樣Orz



團長:吃漢堡就是要有霸氣,多學學我吧!!

果然是有夠豪邁的啦~~~敬佩敬佩


我點的是菜單上沒有的

由於是限定版,所以現點現做,硬是等了十幾分鐘,看著他們吃我真的好餓呀~~~
這時間有夠難熬的,只能猛拍照打發時間,好死不死味道超香,團員們又很機車的賣弄食物Q_Q


黯!!只有我桌上還是空的啦~~~快餓死我了啦))))))))))))))



等了許久終於來啦~~~~我的秋冬限定版"麻辣培根堡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有特別說這很辣很辣唷~~~


拍完照之後就要開始被瓜分掉我不吃的食物了@_@

搶的可真兇呀你們~~~


瞬間變成麥當當等級(還好還有麥當當等級^^||)

我吃的東西就夠少了,還敢搶我的薯條,把你斃了XDD


由於已經很餓了,馬上就大口咬下去,整個一口接一口的感覺又湧上來了,不過他的麵包不曉得是故意還是怎樣
相當的乾,手壓下去之後就彈不起來,甚至還有裂痕咧~~ 不過肉的肉汁相當飽滿,所以就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一開始吃沒有感覺到辣,還想說店員騙人,當吃過一半之後,整個就辣了起來,比吃麻辣鍋還辣呀>"<


火就越燒越旺,沒想到肉裡面竟是滿滿的辣椒呀Orz

救命呀~~~好辣呀!!難怪可樂有送兩瓶


你看你看,團長吃完還想點咧(誤



不知道在high啥,在那邊塞賓40、60的(Symbian 40、60)

雖然很智障,可是還滿好笑的~~哈哈哈


玩手機聊天



這啥小






小米拍的很開心



歡迎加入單眼的世界XD



外面還有這東西可以給人拍照咧~~哈



整體上來說我已經被那個辣沖昏頭了,薯條就一般,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可惜的是配菜沒得選,大家都只有薯條,種類有點少,麵包雖然有夠乾,可是肉超多汁有補回去
份量來說也是吃到目前為止,美式漢堡唯一沒吃飽的,差不多七八分飽左右,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原本還想親眼目睹挑戰大漢堡,不過店員說今天挑戰的人臨陣脫逃,無緣見到了,殘念呀~~~
整體來說an burger排在發福跟佛克之後,但還是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其他口味,其他漢堡交給其他人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