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連開箱文都沒辦法一個東西寫一篇了,趕時間只好一起發一篇啦~~~~當然這也不是一次買這麼多的
都是陸陸續續邊買邊收集的,現在大東西都買不下去只能買小東西解饞了>"<


首先要感謝內湖版版主,因為我注意到有ptt鄉民卡的時候已經買不太到批踢踢鄉民認同卡了
結果老天沒辜負我,讓我看到版主有PO文要賣,就讓我趕上最後一班列車,更重要的是這還不只是一般認同卡
而是限量的特別版啊!!到底有多特別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一般版好像只有一張卡,不過這個有兩張卡,兩種圖案都有,我真是太幸運了!!






背面的文字說明也相當有鄉民氣息XD






限量版的明信片

但因為之前颱風,被水泡到,所以都皺皺的>"<





還有書籤耶!!

我好宅XDDD





一共有五張唷~~啾咪XDD

這比內湖卡好用的地方在於範圍遍及全台灣,而且還可以搭配app使用,在找店家上更為便利





接著是全家便利商店辦的活動,集點可以換變形金剛的手電筒跟觸控筆,本來沒有很想參加的
因為全家在公司跟我家附近都沒有,要收集實在是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好不容易收集到30點後
就一口氣加價購買了,很幸運的店家也一次給我全套,瞬間就收集到整組了,原本還想說會收到重複的XDD






博派三人組






狂派二人行

其中柯博文跟天王星都是觸控筆,其他都是胸口有一個LED燈當手電筒,至於怎麼用請看以下操作XDDD





天王星總是想稱王,偏偏密卡登又不死






就在天王星買便當時(誤),遇到博派二重奏






瞧瞧那精美的星芒,可見光多強






沒想到太陽拳這麼好用XD






密卡登餓到受不了,就決定自己出去找,結果碰到也肚子餓的柯博文!!






柯博文不意外的又打輸了XD






密卡登打贏後開心不已






結果柯博文飛出去的頭撞上回程的天王星,意外的柯博文變身成為飛行版柯博文,而且也接收天王星的雙槍
這下真的是卡車添翼,會飛之外火力也加強了






全家其實也很會做生意,除了小公仔外,竟然還出了這個大型的柯博文USB HUB

其實這加價有點貴,尤其他才只有USB 1.0,速度之慢已經不實用了,不過當手上有點數的時候就會想不換白不換
事實也證明換是對的,因為這是限量版,搞不好以後會增值也說不定XDDDD





胸口可外接四個USB裝置

可惜的是只有傳輸線沒有外接電源,所以接耗電量大的一定吃不消





請S3當一下比例尺

果然很大吧~~





背面都是彈孔(誤






前一篇有說到有變形金剛特展,我是買變形金剛首日封的關係才得以提前一天進去看,現在就來開箱囉~~

其實有一點不便宜,要一千多多,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價值一千多吧





是鐵盒耶!!!還不錯






有鐵牌、說明書(XD)跟兩枚銀幣













鐵牌背面






一開始的貼紙還沒撕






狂派跟博派的銀幣






背面是兩個頭的頭XD






行李吊牌






更迷你的小柯博文,大小大概是全家小公仔的一半~~哈






還能脫安全帽(喂!!)






看變形金剛展買的

不過只有一半是我的XD,另一半是幫人買





這是別人家的






另外也託企鵝的福,讓我買到酸民衣XDDD

穿起來其實很舒服咧~~





還有絕版證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