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聖誕節的活動對我來說就只有拍聖誕樹而已,不過雙魚座的同事Silvia可不這麼想
遇到該過的節日就不可以放過,所以就提議聖誕節的時候,大家晚上去吃大餐慶祝慶祝
問了美食查詢機Bonnie(誤)之後,就選定在公司附近的West-15(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1樓)




這是間美式吃到飽的餐廳,晚餐298吃到飽算是相當便宜的價格,吃的時候也是建議先訂位
因為人其實還滿多的,用餐時間兩小時,一開始會先上一輪菜,一輪十道菜(店員說的)
上完一輪之後可以在選想要吃的菜色拼命點,飲料選擇有點少,只有可樂、雪碧、橘子汽水、冰紅茶


熱飲的話續杯還要加錢(加多少我忘了^^||)
用餐環境真的挺有美國西部的味道,當然也有正妹店員





首先上的就是前菜沙拉




鮪魚堡(可是有菜@_@)




義大利麵,雖然麵是蔬菜麵,不過這我敢吃就是了:P




薯條薯條




墨西哥什麼捲我忘了^^||




乾杯~~~嘿嘿




酸辣雞

還不賴咧~~



鄉村炸雞




Pizza





吃飽要合照




其實全部吃下來的心得就只有soso而已,有讓我好吃的感覺就義大利麵、薯條、酸辣雞
薯條雖然沒像麥當當這麼正點,但也有一般每式漢堡的水準,酸辣雞還滿開胃的
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有點辣又有點重口味,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還不錯吃這樣


炸雞就頗油,肉少麵皮多,Pizza更是連拿坡里的等級都沒有,讓我好奇他們怎麼有拿出來賣的自信
因為連溫度幾乎都沒啥溫度,更別說咬下去會出現牽絲的起士了,然後上菜速度有點慢
而且後來我發現,我們根本沒吃到十道菜Orz 但也沒有太期待就是了,念在他價位還算親切上就沒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