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定義其實很廣泛,深度也有所分別

小小的開心讓人會心一笑,淡淡的持續著
大大的開心會令人很高興,快樂一整天


不過當年紀越大、事情經歷的越多

能夠從心底打動的因素好像越來越少了
好像每從心底開心一次,要再得到一樣開心的程度,似乎又難了一點

就算有
我們也已經學會壓抑跟含蓄

這是所謂的成熟、穩重跟懂事





今天在隱科技看到一個影片,看到小朋友收到禮物的樣子,真的真的很開心
看的我都開心了,他們的開心完全表現在行為上

影片(可能會跑的有點慢)

印象中最後一次讓我快要失態的開心,應該是在羅技打工要離職的時候
主管送我一個Peugeot 206的鑰匙圈,那時候又驚訝又開心
真的沒想到他知道我喜歡車,而且又是Peugeot,讓我想謙虛的說"不用啦"都說不出口


因為真的超想超想要的,所以只能說真的嗎真的嗎,然後謝謝~~哈哈
雖然全身上下很想一直跳跟大吼,不過在公司裡只能壓下來,在心理開心而已



祝大家每年都可以有這麼一次開心的大吼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