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不過40天沒回去台北,當要回去的開始,也是忙碌的起源
12/23(五)上完課就騎車狂奔回台北,趕赴跟車友的晚餐約
結束後又跑去探隔天北資盃比賽的場地

12/24(六)聽說是多到翻掉的人所期待的聖誕夜
不過我們得起個大早趕去北資盃的壘球比賽,第一場後來居上獲勝
最後預賽以一勝一敗作收,無緣晉級,但大家確實都儘力了
而且士氣有打出來是最重要的

下午三四點自己得去為我的相機找電池,就殺去台北車站那囉~~
沒想到一晃還晃的挺久的,也在NOVA買了電池,店員小姐人很nice唷~~哈
由於老爸老媽回南部,大姐有朋友找他出去玩,二姐...很久沒見到XD
聖誕夜大餐就是回家自己煮麵+微波香腸,配著電視度過一小時的聖誕大餐

可能是吃太快吧,竟然才七點多,想想我待在台北時間不多
當然馬上殺去出拍夜景,只是很白痴的...我忘記電池才剛買,還沒充飽@_@
只能用著兩顆加起來用不到一小時的就電池拍,出門這一步注定了可魯跟我的緣分~~
(什麼!?竟然聽不懂可魯的意思,那就慢慢看下去吧XD)

不用特別說有節日的時候,平時晚上情侶約會的地點大多會去看夜景
更不用講是在聖誕夜的時刻,導致路上、河堤邊、斑馬線上、站牌旁...
有無數個閃光彈往我身上投射,而安全帽的墨色鏡片毫無抵抗之力
(看來要龜仙人那種可以擋太陽拳的墨鏡才行)
險些變成瞎子(可魯是導盲犬,這樣就聽懂了吧!!)

12/25(日)原本想起個大早,卻全身痠痛+疲勞未消,睡到快11點才起床~_~
不過老天爺很賞臉的出了個好天氣,因此更不能耽誤既定行程
那就是去五指山洗車,想想小D也一個多月沒洗了,真的是有小髒
但不知道是太久沒騎還是技術鳥掉,整個上坡狂磨左邊傳動箱

以前騎到現在沒磨過這麼多次又很用力,好不容易到了洗車的地方
老位置被佔了,只好閃到一旁慢慢洗,這一洗就洗了3、4小時
有點給他昏天暗地(根本就是貧血嘛你~~)+肚子超餓~~~~
當然一路殺回家囉~~沒想到下坡更慘,又新增一項第一次的紀錄

傳動箱跟貓眼石做了一次非自願性親吻,當時心真是痛了一下(貓眼石:山路上一顆半橢圓的反光物體)
因為真的是好大力呀>"<五指山呀五指山~~~~~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不過就這一兩年跟你比較不熟就這樣,殘忍耶>"<

回到家下午快三點,也剛好老姊買了披薩回來,毫不客氣的狂嗑囉~~
吃完只能說幸福又滿足,因為滿久沒吃到批薩了^^
接著就準備回新竹的東西,晚上七點左右又回到新竹了~~~

12/26(一)原本是想把四堂課都上完,不過最後兩節的實在是太悶了@_@
上完一節就閃人,因為我又要回台北看明天的新車大展^^V
很神經病吧~~為了三四堂課又跑回新竹,我想有九成九的人都會選擇翹課吧!!
回到台北吃完晚餐,繼續開始執行計畫好的行程,那就是把台北市的聖誕樹都拍光光

同於以往,聖誕樹依舊多到翻掉,回到家11點多了~~~
真的是頭昏昏腦鈍鈍,上床睡覺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

12/27(二)期待已久的日子
兩年一次的新車大展終於又到了,按照往例也是開門前就在外面等
10點門一開,就開始下手啦~~哇哈哈哈  不同的是這次我有規劃好
就是先把車子給拍完,再來才是拿DM、排贈品、看表演

只是好死不死,來一推汽修科高職生,只好跟那些小鬼頭擠呀擠的
算了~~反正我以前也是這樣當個小鬼頭走過來的
車展的好處是平常看到的車幾乎都可以坐進去,當然有些還是坐不到的
像是雙B、保時捷,除非你真的有打算看車,不然沒人會鳥你

原本我很期待peugeot攤位的賽車比賽,這屆竟然沒有>"<
前兩屆都有跑到一定的時間內可以拿贈品說~~害我沒辦法大展身手~~殘念
只好乖乖排隊拿贈品了,這樣一逛近五點才終於死心走出來
走了七個多小時,還有中午沒吃,腿痠+肚子餓是一定的
因為每屆都這樣~~~~哈哈

回到家當然是要好好狂休息囉,因為隔天要趕回學校上第一節八點的課
12/28(三)五點多起床,不到六點出門,不到八點到宿舍,嗯~~~有趕到第一節的課
但是該死的聽說禮拜二我唯一一堂的課有點名="=
算了~~相較之下車展重要多了,點名算什麼~~哇哈哈哈

終於結束新竹台北跑來跑去的時刻,但是後面的小考、期末考、期末報告、期末專題、作業、英文演戲...
有的我忙了我,很棒的是期末考還有衝堂咧~_~
會不會太幸運了點呀~~~我想聖誕樹跟車展照片短時間內出不來了>"<
一天給我40個小時算了~~~忙到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