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來幫每週一好料正名,好像很多人都誤以為是每周一要去吃好料,並不是這樣呀>"<
誰會挑星期一去吃好料咧~~這時間點太怪了,正確應該是每週 都會去吃一次好料才對!!
所以是每週 一好料,不是每周一 好料,正名完畢~~


回到正題,延了兩週的每周一好料差點又再度流團,從吃的店到確定的時間跟人數
除了一改再改之外就是還改又改,好險在前一天下午搞定,確定是吃泰式料理
本週是吃泰鼎泰式料理,我們是吃位在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的光復店





摩摩喳喳跟泰式奶茶跟芒果汁

都不錯吃也不錯喝




當然少不了冰淇淋,不過口味剛好都不是我很尬意的>"<





飲料機

不過當我要喝第二杯的時候,檸檬茶跟雪梨茶弄出來的都是相當怪異的味道
後來就都不敢喝了,而改喝泰式奶茶@_@





菜單

除了吃到飽之外,也有單點可以做選擇









接下來由於我們吃的菜太多,菜名又是我的死穴,所以會比較簡略帶過XDDD
這道是冷盤,花枝不錯吃






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

好呷好呷,光這道我們就點四次了~~哈哈
可是我很好奇,為什麼月亮蝦餅是這樣排,明明就比較像太陽呀="=





不熟






椒麻雞

口味還滿重的,而且沒有骨頭耶~~吃起來超爽的





忘記是不是軟殼蟹了

不過殼是硬的,我想應該不是軟殼蟹,不過也不錯吃,味道有進去





什麼蝦冬粉的

感覺soso





嗯~~我不敢吃生的Orz






鳳梨炒飯

有人說普通有人說好吃,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吃泰式料理還是配飯比較合





忘記是啥牛肉了,味道跟肉都還挺不錯的






把雞肉都沏碎,這道其實還滿鹹的,配飯剛剛好






還沒拍就先被挖了一大片的魚~~

看來湯匙也無法擋住少一塊肉的事實XDDD





泰式咖哩牛肉,是綠色的,剛上來我還以為是抹茶口味

但是奶味滿重的,我個人沒有太偏愛這道





團長很好心的幫大家把蝦子都剝好了XDDD






又是冷盤,這個是海鮮的,之前那道是花枝(雖然這道也有)






蒜頭牛肉?!

這道沒啥味道,掰了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田雞

肉不是很好咬,我吃一塊就沒動了





不能免俗的刮刮樂

這次是賽豬公XD





雞肉~~~

但是不好吃,我不愛(攤手)





湯~~跟其他種口味的菜色比起來,清淡的湯喝起來就很好喝~~哈






刮刮刮刮






辣炒牛肉

這道超好吃的啦~~味道夠重又入味,後來也有再叫,正點的啦~~~~






又是冷盤~~~~我沒吃






四季豆






刮刮樂的結果~~

大家都輸給對手豬公了>"<
這餐又得自己付帳了XDD






自己動手DIY的摩摩喳喳

還滿好吃的就是




整體來說大部分的菜都在中上,只有少數幾道不好吃(可能是個人喜好問題)
而我們五個人也吃了21道不同菜色,總共應該也有吃超過三十道菜,比預期中的好很多
服務生的服務根點菜上菜的速度都相當不錯,唯一讓我猶豫的是他的價格對我來說已經是有點貴的階段


平常午餐329+一成服務費,這個價位我就挺可以接受的,而晚餐跟例假日都是439+一成服務費
這個就相當傷了,好險我們有印折價劵抵掉一成服務費,不然就真的是相當傷呀~~~
預算如果比較充裕的話,還滿推的啦~~~~~(打完之後自己看到圖片又餓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