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來看小車展是因為主要是來看車的(廢話),不是啦~~我意思是這一兩年老爸考慮換車,也跑不少間問
2012年年底又出了不少新車,想說直接帶老爸來看比較快,不然怎麼可能看這個小展,一定都是看兩年一次的大展
這次也剛好有拿到折價券,就全家一起去看展覽,反正假日大家難得都有空,也算是天倫之樂的一種啦XD


Pu醬看到小車就停下來了XD

你這傢伙都有BMW了,竟然還往上看到保時捷!!





坐在車裡可開心的咧






想幹嘛想幹嘛XD






Landrover的Evoque真的是最美的SUV

這顏色超正點的,有錢真的要來一台





怎麼可以設計的這麼無懈可擊






跑到三菱看outlander













SLS AMG敞篷版

老實說SLS稀有度不高啊~~我還是喜歡SLR












CLS越做越大

旅行車版都出來了





我還是覺得他很醜XD






SL我也覺得醜了

果然還是SLR那個世代的最好看



















BMW C600

超帥氣的運動羊啊!!












RV路線的C650






長車頭的Z4






這代的確實好看很多

而且是硬頂敞篷












一群小小人相見歡

果然小朋友都很好混熟





跑到外面開蝙蝠車






會比3真的很厲害













有人頭比你大了XDD






真古錐






好冷~_~






到外面剛好看到TOYOTA RAV4在展示,就順便看一下








心得我都留在最後好了



















我又跑回去看車展了




















Mini cooper的車頂新設計真的很棒

畫龍點睛,瞬間變的相當有個性












台灣上的這代野馬其實好看






新金龜車好像比較長了,沒那麼圓






終於來到我的愛,Peugeot

這位阿伯看這麼仔細,想必來頭不凡,有欠乾兒子嗎XDDD





燻黑頭燈真的很殺






重頭戲來了,也是我來車展的主要目的,208!!






這好像是GTI版本






真好看






帥氣的三條獅爪




















遠燈有魚眼






日行燈






內裝

這年代似乎流行螢幕是跳出來的,賓士的A、B class也都是這種設計





5門版






5門3門車長跟車室空間都相同唷

但外觀設計上有差異



















新款308













還是最愛308SW

但小改前的車頭比較好看





內裝















怎麼308從這角度看過去,屁股還真的很像舊Tidda >"<



本來還滿歡心期待看展的,因為208終於要在車展的時後發表了,當然我也順利看到坐到實車了
可惜目前只進1.6版本,價格也都要從80萬起跳,1.2要九月才會發表,售價也是到時後才會確定
不過業代直接挑明了說不可能是6開頭,另外全景天窗也都是選配,聽到我整個都要哭哭了,價格很硬之外


也比預計中的要高,就算我只配全景天窗,最後弄玩應該也要80萬了吧,80萬買一台1.2的小車
真的是非常需要一個強大的勇氣跟心臟,尤其今天是買Peugeot,真的要相當有愛啊~~~~
扣除掉價格方面,車子本身相當不錯,前座的包覆性都相當好,有類似桶型座椅把你包緊緊的


而方向盤真的是有夠小而精美,換擋撥片也相當就手,空間部分前座調到我的適當空間後
不管是排擋桿、觸控螢幕都可以在輕鬆的操作範圍內,坐到後座後更是讓我驚艷
我膝蓋竟然不會頂到前座,大概還有一個拳頭的距離,而且做滿我、我媽跟我姐後


寬度部分沒有想像中的壅擠,以小車來說空間相當夠,當然在做滿三人的情況下不適合長途旅行
而且後座椅被過於垂直,不太適合睡覺,但這也是小車的宿命,車長就是這麼長,只能把椅背弄直
行李箱的空間則是堪用,兩個人出去玩的話,2~3天的行李都還OK,現在就只能祈禱1.2到時發表佛心一點了


也因為聽到價格後,讓我有點打擊受挫,再去坐了之前的最愛308,果然還是308的大小是我最愛的,208雖然不算小
但是跟308的從容比,208就顯得局促了,當然最希望的還是308SW,只是真的真的太精品了,根本沒有買的空間餘地
小車部分還可以順帶提一下賓士的A跟B class,A雖然很小台,但空間依舊讓我小小的驚艷一下,因為比想像中來得大


至也是值得拍拍手,B就更不用說了,比我想像大的要多,後座長度甚至跟目前我們家exsior比還更大一點,這我很嚇到
到底怎麼把空間搾出來的,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因為都是破百買不起~~哈哈 有這個錢也是跑去買SUV的大車吧~~~
另外一個受注目的就是Volvo V40,現場也有實車展示,坐進後座後卻發現有點壅擠,有點像是被關起來一樣,膝蓋也意外的有頂到前座


從車內往後窗看的視野也相當窄小,裡面唯一讓我讚賞的就只有全景天窗吧XDD 但車價跟空間實在是讓人卻步,而且尺寸上應該比208大上一些
空間的配置卻顯得差強人意,這是意料之外的事情,看到後面不知道要看什麼,跑去試試新的Focus,前座乘座部分還不錯,操作的東西也都就手
後座沒有讓我太大印像,但也不至於小的很誇張,空間上算是中規中矩,畢竟他也不是太小台的車子,這次車展看完其實讓我有點失去目標跟鬥志


因為208價格上讓人有點失望,而且現場要找業代還找不到,硬是拖了一個業代來問,態度也是一副你不會買的感覺,一問才一答,隨時抱著要離開的狀態
而且也是要買就買,不買沒差你這一個,其實讓人有點火大,難怪很多人說寶嘉什麼都不好,就只有Peugeot本身車子是好的,價格也是硬到幾乎沒折
真的是讓人好心灰意冷,動力跟愛心都被磨掉了,聽到雪鐵龍也是寶嘉代理,心都寒了一半....


休旅車的部分老爸鍾情於山土匪,但現代沒參展,所以先看了馬五,馬自達業代目前遇到的都相當好,2013年的馬五價格也相當殺,我一度以為他要敗部復活了
後來又去看了三菱outlander,這是僅次山土匪的老爸心中第二名,不過這業代就很弱了,給的優惠不多,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很好,但有愛的就不一樣
老爸聽他講超久的,但價格上還是偏高,老爸還是在猶豫,本田跟頭又大都沒參展,所以老爸任務算是結束了,後來我在外面有看到RAV4,就順便看了


新一代RAV4外型真的沒話說,我都覺得好看,坐進去內部空間真不是蓋的充裕,就像坐現在我們家的車一樣習慣,只是空間更大了,但是入門的價格就要86.9
新車價也很難砍,配備上其實真的相當陽春,但2.0再上去一級就破90,怎麼現在車都這麼貴啊,相當買不起啊,如果價格可以低一點,我倒是不反對買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