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少會有機會會到信義新光三越美食街吃東西,不過因為太晚還沒吃晚餐
只好挑一間看起來還不賴的吃,就選了Ciao義大利麵(跟YAMAHA新車同名字耶XD)
我點了培根辣味義大利麵(正確菜名我忘了)

這樣一份145元,除了麵之外還有一杯飲料,我還是覺得有點貴





因為麵的量真的不是那麼多,但味道還不賴就是,價格如果降到一百上下
就算是個頗實惠的價格(以在美食地下街的價位來說~~)






聖誕節的時候有在噗浪上開團,不過反應不甚熱烈,可能是因為路邊小吃的關係(?!)
【東引小吃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

價格上不算特別便宜,算是一般普通的價位





由於位在菜市場,整體感覺當然就相當的有親切感:)






小菜的部分看了我就覺得味道有進去,都開始分泌唾液了XDDD






可能是因為生意不錯的關係,顧客吃的地方跟煮的地方其實是分開的
點完菜之後就到一個室內等,過一陣子小菜就上來了

看色澤就很入味,吃起來過然是夠鹹好下飯,最入味的當然是花干,吃起來就很過癮
其他的小菜味道也都很夠,這種小菜才叫小菜啊~~~
這樣一份一百多塊,四個人吃其實有點多,還可以接受





蛋花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






餛飩牛肉湯麵






紅油炒手麵

我實在是沒想到老闆會放蔥,而且還是放這~~~~麼多的蔥@_@
肚子都餓了還要慢慢挑菜>"<





貢丸湯

也是好多蔥Orz





把大部分的蔥挑掉後,攪拌起來顏色就漂亮多了



我只吃小菜跟我的紅油炒手,炒手的部分看起來顏色很重,不過阿栢說沒有很辣
但是越吃到後面有種越來越辣的感覺,可是真的好吃,餛飩也有個五六顆左右
重點是裡面沒有菜啦~~真是開心,份量的部分加上小菜真的就很飽了,吃到後面都有點撐了
真不愧是阿栢從小吃到大的





【8鍋臭臭郭】(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46號)

這是位在輔大對面馬路的平價臭臭鍋,大部分的鍋都是100塊,真的是平價火鍋
尤其最近這麼冷的天氣吃火鍋更適合阿,加上白飯、冰淇淋、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
這點就打中我的點,因為不用怕吃不飽或者會渴,果然學校附近的店都便宜又大碗


菜單

右下角有寫時間,要在兩小時內吃冰淇淋,我想應該是怕學生顧著聊天佔位置的關係
只要別太超過應該不會太嚴格執行這項規定才是,反正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感覺了^^





有各式醬料可以搭配,右邊則是滷肉可以澆白飯,也未免太貼心了~~

不過滷汁稍微拌了一下白飯,我覺得有點點油,但大致上來說還不賴,跟一般賣的水準差不多





飲料這天是紅茶跟百香果

中規中矩的等級,以免費供應來說及格了~~





沙茶豬肉鍋






沙茶牛肉鍋

這兩鍋其實只有差別在肉的種類不同,拍起來都一樣呀XDDD





麻辣牛肉鍋

oh yeah~~我的看起來果然不一樣,畢竟多了麻辣,料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豐富
尤其那顆剛打下去的蛋,就是呼喚著我等下蛋黃半熟的時候要拿來拌飯的~~
辣度在菜單上沒得選,所以是固定的,看起來很辣,實際上吃起來其實OK,湯還可以拿來喝咧~~


份量上來說絕對夠飽,只是因為我不吃菜跟金針菇,所以有吃兩碗飯就是
吃的同時也讓我想到當學生的好,想當初我們以前每週也會找一天去吃臭臭郭當犒賞
只是這間比我們以前吃的好吃多了,而且還多了冰淇淋可以吃,重點是他冰淇淋好好吃
可是我沒記到是啥牌子的^^|| 可惜這家在新莊,不然就多了個吃火鍋的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