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企鵝安排的從晚餐開始到晚上的行程,先來晚餐的行程吧,晚餐其實很驚奇
原本想說沒機會吃到蜜糖吐司了,但企鵝就是有辦法訂到在東區的Dazzling Cafe(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好多人在排隊啊~~












他的低消很妙,是每人要點一杯飲料

價位來說我覺得還在接受範圍內,尤其還在東區這種地段





看菜單的同時企鵝看到桌上有一個聖誕節的限時組合

看起來相當不賴耶!!所以就決定點這個了,畢竟這是聖誕節特別版,其他的以後還有機會吃到





這是熱可可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還要點一杯飲料,企鵝點了奇異果檸檬?!






我的冰可可

他上面還有鋪棉花糖,剛喝的時候忘記攪拌,喝底下的好苦,攪拌後再喝竟然發現沒有啥味道>"<
老闆可以再填一點嗎XDDD





青醬雞腿麵

端上來的時候感覺份量少少,結果攪拌一下發現還不少咧,雞腿好吃,皮烤的雖然沒有酥脆,但皮有入味
肉的部分沒有多汁到會滴出來,但味道一樣有進去,而且還腿不小隻咧,青醬麵的部分麵條軟硬剛好,以前我記得有說過
我對義大利麵條的彈性很寬,其實不要太爛到偏硬我都接受,青醬的部分沒有過份的濃郁,意外的有點開胃咧





香料雞肉佐紅酒梅醬寬扁麵

這也讓我很驚艷,送上來的時候說要攪拌均勻再吃,所以特別攪拌了一下才開動,其實我吃起來比較像是紅醬的義大利麵
沒有吃出來有紅酒梅醬,但醬裡面帶有一點酸,這個酸也滿開胃的,寬麵的部分就稍微沒有咬勁,也不是爛唷,就咬一下就斷了


也算是吃起來不費力啦,上頭的肉也比我想像的好吃,還滿嫩又好咬,原本以為他們主打是蜜糖吐司,義大利麵比較不期待
沒想到這兩盤義大利麵都讓人相當驚艷,根本就像一般義大利麵餐廳的感覺了,我真是小看人家了





再來就是聖誕特製蜜糖吐司

這可不是薑餅屋唷~~只有薑餅人是薑餅XD





店員幫我們大拆屋

這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其實沒有外傳跟想像中的甜,甜度對我來說就是普通一般,吐司本身能甜到哪去
真的會甜的部分其實不多,冰淇淋一球給的其實算是有點少,根本不夠沾全部的土司XD 奶油那些也是偏少
吃到後面其實有點乾,要配飲料才能吃下去,不過整體上來說我沒想到可以把土司變化成這種地步,真的是很厲害


而薑餅人的部分超硬的啊,後來索性用撥的,刀子切完手都爛了XD 薑餅人真的是有薑的味道,吃完還可以禦寒吧XDD
這次吃完我反而覺得義大利麵比蜜糖吐司要來得突出,下次可以再來試別的,雖然好像不是那麼好訂位= = 這真的很誇張
有沒有早上排隊領號碼牌只能吃晚餐的八卦,哈哈 為免太搶手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