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就趕緊趕路到小巨蛋,因為這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蔡依林的演唱會,這也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也沒想到竟然是獻給蔡依林(孫燕姿、陳綺貞表示:.....)XDDDDDDD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應該要來看一下他的現場魅力,畢竟身邊有不少人都說他的演唱會很棒,好像應該要看一下


剛好企鵝在FB上有PO演唱會消息,就搭了他的順風車一起去看,進場前還先買了螢光棒,這我才知道原來要買粉紅色的
因為Jolin喜歡粉紅色,買完就進場了,第一次進小巨蛋我跟劉姥姥一樣,真的是進大觀園了我XD
我們買的座位比我想像中的要近很多耶,超酷的~~






DJ先暖場

帶18-135果然沒錯!!





真的很近






我、企鵝跟他的姪女

她姪女超愛Jolin XDD





螢光棒拿來打燈還不錯XD






超辣的啊






身材真不是蓋的,不愧是艷星XD



























這樣拍還不錯













坐這個太空艙到半空唱歌這超酷的

其實看到吊環的時候擔心一下,不會是要表演拉環高難度動做吧@@ 因為之前才說練鋼管受傷導致手沒力
如果還硬要表演就太不明智了,好險是輕鬆很多的到半空坐著唱歌XD















































他也真的很瘦













Cuxi也騎上來了













粉紅海好酷













彩帶弄螢光,拍起來很妙




















愛無赦

壯男變裝成護士XD

































這次的舞台很酷,相當神出鬼沒,可以高於跟低於表演平台













粉紅海我看不膩啊XD






這裡滿感人的,都要落淚了Q_Q



























安可時段




















泡泡機登場,當場看還以為是棉花機,看照片才發現真的是泡泡XD









第一次看演唱會其實所有的東西都相當有新鮮感,也都是沒經歷過的東西,演唱會這種東西就跟棒球賽一樣,轉播跟現場有很大的不同
現場會隨著氣氛High起來,當幾萬人一起合唱、尖叫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難怪演唱會有一種吸引人的魅力在,上癮就很難戒了
尤其這次就坐很前面的位置,我其實無法接受坐在最高的位置上面看,那真的看不到東西,只有感受現場氣氛而已吧~~~


這樣胃口都被養大了,下次會很難伺候,演唱會前一天新聞說蔡依林為了要演出鋼管受傷,當時還有點嚇到,結果還真的滿嚴重的
還好這場沒有做高難度動作,穩穩的把歌唱好就好了,我們是來聽歌不是來看馬戲團表演,四面台的舞台有好有壞,好處就是離觀重比較近
而且每個方向都能看到,缺點則是每個位置停留的時間不長,因為要一直跑來跑去顧及所有的觀眾,算是有好有壞啦~~~


下次有陳綺貞或孫燕姿的真的應該要去一下了,不然怎麼自稱是燕姿歌迷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