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堂姊那邊看到微風有在展覽黑松的舊東西,感覺相當有意思,就找時間去晃一晃,位置在微風百貨的2F
進去才知道,原來微風現在的位置就是以前黑松工廠的位置,因為市民大道之前是鐵軌,因此出貨也方便
稱做是黑松回娘家也不為過,但我之前還真的不知到黑松工廠在這裡,真是很妙啊,我也很愛這種看舊時代的東西


進去會先看到早期黑松的產品跟周邊

吉利果的開瓶器老實說看到的次數比卦黑松汽水名字的次數多





滿酷的






前輩的智慧






文字說明看不懂沒關係,還有圖解

可是我資質駑鈍,兩個看完還是看不太懂>"< 沒親自打過一次很難理解啊~~~~
但以前人的智慧真的很厲害,這樣就可以拿一打了



















這張很可怕啊~~歷年的代言人






還真的有不少人代言

只是.....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隋棠跟HEBE是怎麼了!!怎麼修成這樣啊>"<





還有出飛盤跟辭典耶






這就更妙了,所以是廣告廠商得了便宜又賣乖?!

但我有印象有看過這包裝咧





以前獎品好大方






這種相同位置拍不同時間點的結果我很喜歡

這就是時代演變的證據啊~~~












連場景都布置的好復古啊




















其實我很少看到綠色瓶子






這天才知道吉利果原來是蘋果汁

以前還想說那是啥飲料~~~哈哈





這些倒是喝喜酒很常看到



還滿慶幸知道這活動也有去看,了解一下以前黑松的歷史,但我還不夠老,很多東西其實也沒看過,只能利用這種活動去了解過去
黑松其實也很有心,也開發不同商品去因應時代的變化,現場還有販售一些外面不太容易看到的產品,可惜沒有復刻版以前的瓶裝
不然我應該會當場買回家做紀念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