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封面我一直覺得賴雅妍很像六月,一開始還以為六月是女主角咧~~~
會Follow這部完全是為了雪芙,對雪芙超有愛的啊,只是第一集完全沒出現,害我有被騙的感覺= =
第二集也才出現一點點,加上看了兩集我已經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了,完全就是老梗啊~~


而且很多劇情真的太不合理了,就是那種偶像劇才會出現的一直碰不到,一開始是冤家,後來又相愛的那種
賴雅妍在這部也算是犧牲形象了,想當初他也是走氣質女路線,結果現在一整個崩壞,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反倒邱澤變得又帥又有型,感覺年紀還比較小一點咧,加上其他女配角都很正,這個女主角就真的只剩下刻苦耐勞能贏了


好險一開始就不是為他們而看的,但他們戲份又最多很難忽略,而且雪芙在裡面是演很討厭的千金>"< 真是讓人好掙扎
好在還有其他丑角搞笑可以帶一點,到中後期幾乎都是開著電視讓他有聲音而已了,反倒是幕後花絮還比較吸引人....
而且後面又開始在拖戲,真的是給他有點看不下去,不過最後還是撐完了,真是佩服我自己,比較讓我訝異的是


聽說收視率還不低咧,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時段沒有其他節目可以看嗎XDDD 還是雪芙魅力太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