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感謝小阿姨請客,不然也沒啥機會吃到吧,因為我好像沒有打聽到這間店,這是小阿姨公司聚餐的時候來吃
發現不錯後就請我們家來吃,用餐環境都在B1雖然不是第一次見,但還是覺得很妙(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首先是他好便宜,午餐369加一成,晚餐跟假日都是399加一成,現在已經很少有399吃到飽的店了


肉品是點了才切,這我還滿訝異的,感覺這樣比較好






好多甜點啊~~






飲料也滿多種的

竟然還有美粒果的機器咧





也有可爾必思

可惜我喝不下了





冰淇淋






水果+冰品+餅乾區

這麼冷是要吃什麼冰啦>"<





火鍋料






好棒的光線,都看不出來是什麼XDD






我要推一下右上角的雞肉

好嫩啊~~~






























先來說一下心得,因為後面的照片都無關吃的XDDD 首先要再提醒一次,這是一間假日跟晚餐399吃到飽的火鍋店
為什麼要再提醒一次呢,因為以火鍋料來說,他是符合他的售價的,火鍋料沒有太令人驚奇的表現,大致上吃什麼就是什麼
雖然聽起來很廢話,但其實不是廢話,有些店家可能四五百塊,可是吃起來就是三四百的水準,所以我說這樣是維持他的水準


優點的話就是種類不少,尤其是雞肉我要大推一下,火鍋料的雞肉煮完還是很軟嫩,如果配上麻辣鍋底應該更過癮,可惜我是一般鍋底
而且有時候煮很久了才拿起來吃,結果肉質也沒有很老耶,真是神奇,海鮮的部分就比較可惜了,蛤蜊吐沙沒吐完,煮完還有吃道一些沙
魚肉的部分沒有很好吃,沒咬勁肉也鬆散,味道也不鮮甜,蝦子還可以,就是小隻了點,而這三樣也是吃到飽,不過是採填單制


勾選完後拿到肉品區,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這還不錯,肉的部分我只吃了牛、豬、羊,沒辦法,是吃假日的午餐,又是剛起床的第一餐
我的食量還沒開啊,整個就是小鳥胃,肉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個人鍋的關係,就自己吃多少涮多少,時間也可以自己控制
肉片吃起來都很嫩,真的很想換一下麻辣鍋啊>"< 果然肉片都不能煮太久,才會越吃越開胃,而這家的滷肉飯據說也很有名


所以也打破我去吃到飽不吃飯的慣例,就挖了一點起來試試,魯肉醬汁以吃到飽來說很不錯,夠味道但不死鹹,但嚴格來說是瓜仔肉飯
確實滿好下飯的,可是魯蛋就可以略過了,沒有好吃到需要在那邊吃,真的吃了也太飽了,飲料的部分選擇滿多的,不過汽水部分不是玻璃瓶
是小罐裝的鋁罐,其他還有很多鋁箔包,像是葡萄多跟波蜜蔬果汁...等,冰淇淋我印象中不是大牌子,但卻也不差,不會吃起來沒味道的XD


這邊還滿適合多人聚餐的,位置很多,又是走個人鍋,不用太擔心個人的喜好或者感冒,下次有機會的話要來常常麻辣鍋
看到王子麵就很想用麻辣鍋下去煮來吃XDD





這傢伙最近拍照都很喜歡瞇眼,也不知道跟誰學的~~













他泡芙塞得好滿!!




















是吃太飽嗎XDD













其實他也吃不少

最爽的是他還免費





裝無辜是哪招XD




















你以為你是鋼鐵人嗎






這張其實是pu醬拍的,意外的不錯咧


































跟不倒翁互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