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部片絕對不是因為郭雪芙有演(真的啦>"<),完全是衝著陳柏霖竟然想要去演超人的角色啊~~
畢竟這種超人的形象在我的刻板印象下是騙小孩的類型,不像美國那種超人這麼的帥氣
我想可能上幼稚園的就能夠識破超人跟怪獸都是在縮小模型下打架而已吧(?!)請原諒我這麼粗淺的看他


不過在開演前知道雪芙也有演就更開心了,果然是必看啊XDDD 也很幸運的,剛好Hit FM有電影票贈獎活動
也很幸運的抽到了,賺到一場免費電影看,還是看特映場咧,入場後工作人員還說這場麻吉大哥Jeff有來
真的是太酷了,變身一開始其實跟想像中的差不多,看著鐵男(陳柏霖飾演)在攝影棚飾演著超人


但是搭配舊舊的道具跟只想敷衍過去的導演,鐵男對這角色卻是相當的認真,然後也煞有其事的喊出"變身"變成超人
對我現在這年紀來說會有點起雞皮疙瘩XDD 不過這感覺沒有維持很久,沒多久就融入劇情裡,雖然收視率持續下滑
不過還是沒停掉節目,直到董事長的女兒接手後,馬上大刀闊斧整頓,突然間感到現實的殘酷,也知道鐵男要當超人的原因


在鐵男失去了超人的職業後,怪獸也跟著失業,但還好他還有一間拉麵店,倒是鐵男就要開始四處找工作了
而在這中間佈了相當相當多的梗,真的是整場都讓人一直在歡笑,尤其好幾幕全場還看到一起鼓掌叫好,真的太好笑了
除了梗之外,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大咖明星客串,很多跑龍套的還比主演的大咖咧,我想這應該是監製黃立成的功勞


而這部另一個要角我覺得飾演怪獸的全聯先生,他真的是台灣版的豆豆先生,也是冷面笑匠來著,很多次的動作或者話
插進來的時間點都相當到味,除了很多梗跟笑點外,其實也有讓人感動的地方,雖然還沒到我的哭點,原來鐵男是為了弟弟
才決定變成超人的角色,而且還是一個很貼心的哥哥,弟弟要打針還說他要先打,才知道弟弟會不會痛,也太懂事了吧~~


至此,原以為這只是簡單的超人電影,其實漸漸的帶出來片名的"變身"不只是變身成超人而已,而是每個人都能變身成別人的超人
去幫助、拯救他們,相對的,要應付的敵人也從怪獸轉變為其他的事件,這部片很推薦大家去看,因為一定是笑著出來(會不會帶淚不一定XD)
2013年第一部國片就這麼猛,今年感覺國片來勢洶洶,還有好幾部想看啊~~~~














































































































































































































L.A.Boys合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