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會看這部完全是衝著海賊王而去看的,不趁有時間去看的話,就會像上次金獅子一樣,整個就沒看到了
這次片名是Z,看了才知道Z是這次的主角(對!主角不是魯夫一夥),他是前海軍中將,跟卡普還有前元帥戰國是同一時期人物
但因為理念不合而離開,結果自己組一個新海軍,但沒想到實力強的嚇人,甚至差點把草帽海賊團給滅了


劇情概述就到此,這次電影版老實說我還滿失望的,因為打鬥過程看得很不過癮,畢竟也不是第一次看魯夫被猛K了
但時間點是兩年後,結果還被這樣一面倒,也看得出來打的沒有很盡全力(或者說使不上力),更囧的是
還一直喊著要當海賊王,動畫版也沒有一直掛在嘴上,結果電影版講的次數讓我都有點煩了,反倒是其他團員表現正常


再來就是這次畫風又改成像之前"祭典男爵與神秘島"那樣,是比較不大習慣的畫風,不過這還好,怪的是看到其中一個對手
我瞬間有種跑到蠟筆小新的棚內,這傢伙是個搞笑來的吧,結果還讓一堆團員吃了苦頭,這段讓我看的好悶啊= =
最後就是魯夫戰鬥奔跑閃躲攻擊的動作,讓我又誤以為跑到火影忍者了,兩隻手往後擺的奔跑你以為你是忍者嗎.......


明明就有見色聞霸氣,靠那個來帥氣的閃掉避開就好,沒事搞這動作是怎樣,讓人不爽快的大概就是以上這些
除此之外還是有其他收獲,像是佛朗基將軍威力超強的,大熊機器人都快變小嘍囉了,另外也有帶到青稚跟赤犬一部分故事
讓人很期待他們的PK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算是有鋪一點梗,以及交代了之前時代是由卡普、戰國跟Z所扛下來


只是Z退居到了幕後,負責訓練海兵,目前檯面上看得到叫得出名字的幾乎都是他的門生,像是前三上將,甚至斯摩格也是他的學生
真的是名師出高徒,沒有惡魔果實,單靠海樓石就可以跟黃猿抵抗,只是相較之下魯夫就弱太多了.....
所以看完後確實有種錢浪費掉的感覺>"< 這部當然要看,但是就不用特地跑去電影院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