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外的,繼去年後今年阿番又邀請我來插花他們的大學同學聖誕聚會XDDDD
整個要變班底就是了,哈哈 今年阿番有擴大邀請,除了去年的班底外還有多邀其他同學
不過我也不認識就是,後來則是比去年多一人參加,果然出社會後大家都很忙


今年約信義成品的金色三麥,這邊多一隻變形金剛我還沒發現咧~~






今年輕裝,只帶大光圈鏡頭,試一下













聖誕老人發糖果






這女生感覺也有點像阿番






吃了之後才發現這是香菇>"<






騎車關係就沒喝酒,喝氣泡飲

可是這樣一杯竟然要75元>"< 原本以為會再大杯一點的





相較之下酒划算多了,至少大杯很多不會渴

而且意外的沒什麼苦味,這種酒我可以唷XDD





忘記是培根還是火腿肉,還不錯






開始上菜嚕~~






不好意思啊~~有人跑到景深外了






丹尼你就委屈點吧XD






細胞跟新朋友(明明人家是老同學)













試一張合照






請店員幫拍大合照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阿番還是一樣瘦,丹尼、細胞、外星人也都沒什麼變,小詠倒是開始忙起來了
有個插曲是我們到了之後在等人,結果新朋友來的時候一直在想我是哪個同學,他很怕想不起來,但事實是他永遠想不起來
因為我根本不是他們同學XDDD 還好他沒有因此離開~~哈哈 這其實也滿有趣的,可以惡整人,這算是外卡的有趣之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