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老媽你在切啥呀?!
喔喔!!在試新的砧板呀~~


哇~~白色又大,真不錯呢 咦...


喔~~是洋蔥! 喂~~不是啦!!上面怎麼是寫Wii呀!!!!!!


好啦~~惡搞開箱文結束
咱們這次的主角Wii Fit已經遠渡重洋,從日本經由老姊的"友人"幫忙
從日本帶回來台灣,話說...Fit真的滿重的,千萬不要隨便考驗你們的友情
除非你們有仇、家人,不然就是在台灣買或是忍到可以接受的價格吧!!

由於已經有相當多的開箱文介紹了,這邊我就簡單看圖說故事吧~~


Wii Fit正面外盒


背面


胖子不要來~~~(我是指穿上衣服超過136公斤的胖子XD)


外盒還有提把呢


真的是日本來的唷~~~新宿是吧!!


別急著亂拆,請按圖操作、保證輕鬆


看到沒!!單手就能拿了呢


說明書、Wii Fit光碟、4顆電池


請你跟我這樣做!  啊啊~~我腳骨沒這麼軟Q啦>"<


再來就沒這麼好拿了,4.5公斤真不是蓋的(有喳?!)


潔白的外觀(真的不是砧板!!)


電源開關


旁邊還有軟墊防撞,真貼心





底座樣貌,四個角是重點


放電池的地方


光碟


跟一般體重計相比


不過現在我還沒種玩,因為還沒有工作,開Wii肯定又要被念
所以玩法跟內容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除了Wii Fit之外,還有Zapper


這是任天堂專為Wii的射擊遊戲出的周邊槍套
由於目前沒機會玩,加上手邊也沒射擊遊戲,所以先拿給黃彥試用
下面是K800i拍出的Zapper開箱

側面照


俯視照


拆開的地方可以把左手多餘的線收好,真的是很貼心


這應該是收線的地方


裝上Wii Remote,不過果凍套必須拆掉


看我大開殺戒!!!!!!!!



看來要趕快找到工作才行,不然我家的Wii又要繼續冬眠下去
不過腦袋中的想法還是沒停過

這邊順便徵求一下,有沒有人自願來當Model的,因為想要把Wii的玩法拍起來
當然主要是以幾個普遍的遊戲為主,有男有女是最好的啦!!人數的話看能不能湊到四個
反正可以分好幾天拍完,因為有一人、兩人、四人遊戲,當然也會加入Wii Fit嚕~~
拍的時間還沒定,先來問問有沒有人意願來參與的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